迎風閣主焱、魅宮宮主夜無魅跟君離塵號稱星雲大陸三大絕世高手。

    還有一個血樓樓主血痕,不過此人甚為神秘,從未露過麵,他的功夫如何也無人得知。

    現在能找到的也就隻有吟風閣主焱。

    此番君離塵去婁蘭國,他定讓他有去無回。

    至於雲卿言她暫時還得留著,她身上還有長生不老,死而複生的秘密。

    “德福,去辦一件事。”皇帝親筆書信交給德福,在德福耳畔小聲細語。

    德福明白點頭,“老奴明白。”

    “去通知君離塵,讓他早起啟程前往婁蘭國。”萬一在路上會耽擱些時間呢。

    “老奴遵旨。”德福拿著書信後退幾步轉身離開。

    皇帝的臉上慢慢展現一抹陰笑,“君離塵,此番定讓你有去無回。”永遠都別回來了。

    本來皇帝還不急著對君離塵下手,怎料君離塵一夕之間滅了江湖三大宮之一的魅宮。

    此等猖狂讓皇帝坐不住了,他必須要在君離塵動手之前先發製人。

    外界盛傳,雲卿言之前被君離塵灌下墮胎藥是因為在魅宮留下的種。

    魅宮宮主被雲卿言美貌所傾倒對之用強,雲卿言被救回王府之後不久就有了身孕,攝政王知道孩子非他所出就強行灌下墮胎藥。

    如今君離塵血洗魅宮皆是因為雲卿言。

    這風聲謠言不知從何而起,竟越傳越烈。

    就連雲卿言沒出王府都知道了,聽到這些謠言,坐在涼亭裏的雲卿言忍不住發笑,“你們這的人都這麽能編嗎?”

    最主要的是,她竟然覺得沒毛病,一切都非常符合,邏輯竟然沒問題。

    “也不知是誰放出來的謠言,壓都壓不住,現在滿大街都以為王妃您被……”初夏不敢繼續說下去。

    雲卿言輕笑,“即是謠言就不必當真。”

    況且,君離塵的心中也是這般想的。

    她初來攝政王的那晚,君離塵並不知曉是她。

    所以君離塵心中所想,跟外界盛傳的應該是一樣的。

    說來君離塵究竟知不知道她孩子還在這件事,若說知道怎麽會沒有反應?

    默許這個孩子的存在了?

    這裏的男人不是最好麵子嗎?若自己的女人懷了其他男人的孩子還生下來,這就是奇恥大辱。

    罷了,君離塵不提她也不多問。

    “可是人言可畏啊。”

    “本來是假的,傳著就成真了。”初夏替雲卿言著急,這可是歡呼女子清譽,對王妃的名聲有損。

    “我自己知道真相就行了。”她雲卿言何時在意過別人的想法。

    “王妃……”

    “好了。”雲卿言打斷初夏的話,“皇宮那邊不是傳話來了嗎?讓咱們早點啟程去婁蘭國。”

    “初夏你去收拾一下東西。”雲卿言將初夏打發去收拾東西,就算她不願去也必須去。

    “好。”初夏歎了一口氣,對雲卿言很是無奈。

    這個地方女子若沒了清譽那就一生全毀了,一輩子會受人白眼,王妃怎麽就不著急呢。

    初夏離開,雲卿言目光落在芙蘭身上,“你坐下吧,站著我還要仰頭看你脖子疼。”

    初夏是除了孟亦之外唯一一個知道她孩子還在的人,孟亦終究是男子頂多就兩三天來請脈,有些話終究是不能同他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