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逸聞聲皺眉,他此刻心裏眼裏隻有荷包。

    雲卿言見他如此緊張也不再逗他,將荷包歸還君逸,“沒意思,還給你。”

    將荷包扔過去,君逸雙手接住,拿到荷包第一時間是打開檢查。

    雲卿言見此撇嘴,“放心吧,一樣沒少,我雲卿言還不至於偷拿你的東西。”

    荷包裏的東西她都過目了,沒一件瞧得上眼的,能被她雲卿言看中的那絕對是無價之寶。

    這些小東西她還不屑出手。

    君逸拿到荷包檢查了一番,將珠花擺在手心見沒有損壞才鬆了一口氣,“你……”

    正要指責雲卿言腦海裏卻突然響起雲卿言剛才那句話,“你是雲卿言?”

    “王兄的王妃?”

    “如你所聞。”雲卿言點頭,目光在君逸的身上久不離開。

    想不到之前在馬場無意幫她的竟然是君逸,君離塵的弟弟。

    “你這是什麽意思?”

    “難不成是王兄克扣了你的月銀?”君逸將荷包收起,這次藏的非常嚴實,似怕再次掉落一般。

    “你要這樣理解,也是可以的。”雲卿言這句話令人不得不多想。

    君離塵聽到這裏目光微抬,落在雲卿言身上,她這是在變著花樣說他待她不好?

    “王兄,你這攝政王府富可敵國,怎連自己的王妃都滿足不了。”

    “我那逸王府一貧如洗,哪裏經得起嫂子這般折騰。”君逸向君離塵訴苦。

    本來雲卿言還因為君逸說她弱質女流耿耿於懷,如今這聲嫂子卻是叫的她心花怒放,決定不再追究這件事。

    “那你給我提供一下,這水月國裏誰最肥。”

    “下你給我提供消息,到手之後三七分。”

    “當然,肯定是我七你三。”說來她真的沒銀子,這攝政王府的銀子也不是她的,拿個銀子還要跟君離塵報備一下,麻煩。

    “水月國誰最肥?”君逸的目光落在正居中央的君離塵身上,“誰都知道攝政王府富可敵國。”

    “比國庫更加豐裕。”

    “此話當真?”還真看不出來,之前倒是挺初夏芙蘭提及過。

    上次去鑒寶閣時她為了神知草跟夜無魅爭奪了起來,兩人一直抬價,她當時還問過初夏王府能接受什麽價格。

    初夏說的無價。

    她當時還琢磨著初夏是為了讓她安心叫價,沒有後顧之憂,如今看來倒真是無價。

    她當時一定是傻了,如果跟夜無魅繼續叫價,或許就沒有魅宮那亡魂之旅了。

    去了一趟魅宮,她的小命都差點交代在那裏。

    “自然是當真,王兄在這裏呢,你不信問王兄。”

    雲卿言跟君逸兩人當著君離塵的麵商量著誰家最肥盜誰家,而君離塵就在書房。

    “你倆是當本王不存在嗎?”冰寒的聲音從上頭傳來,兩人立馬住嘴不再說下去。

    “王兄,我跟嫂子不過是開玩笑,自然是不能當真的。”君逸趕緊示弱,就怕君離塵對他用什麽奇怪的法子。

    “我困了得回去補覺,你們兄弟二人聊吧。”雲卿言轉身就離開了書房。

    她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自然就該走了。

    那君逸荷包裏不過小幾兩銀子,從他剛才的表現,想必在意的是荷包裏的珠花。

    那個珠花是女子的頭上飾品,應該是一對的,而她好巧不巧的見過這珠花的另一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