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天字牢房外星雲大陸僅有三處,這三處在哪裏魯平大師從未提及。

    這小小的攝政王府,竟然暗藏乾坤。

    若這是魯平大師親手設計的天字牢房,那他出去……

    豈不是遙遙無期……

    “君離塵!”

    “君離塵你給本座出來!”夜無魅終於坐不住了,在天字牢房中大聲嘶吼。

    不管他再怎麽喊,都沒人搭理他,整個牢房中似乎隻有他一人的身影。

    “不行,本座不能留在這裏。”魅心的冰棺快融化了,他必須回到魅宮,一定要在冰棺融化之前拿到起死回生之術。

    “君離塵!”

    “君離塵!”夜無魅以內力傳聲,剛到地麵的君離塵聽到地底傳來的聲音沒有任何反應,似聽不到這聲一般。

    這天字牢房就算是夜無魅喊破喉嚨也無用,這裏還沒有一個人能逃出去。

    “君離塵!你放本座出去!”夜無魅怒吼,雙手緊握千年寒鐵,就算以他的內力都不能撼動寒鐵半分。

    掌心流血,夜無魅依舊沒有放棄,“啊——”

    “君離塵,放本座出去!”他不可以留在這裏,他不能留在這裏。

    魅心還在魅宮等她,魅心……

    “君離塵!”

    帶著內力的一聲怒吼從地底傳來,傳到地麵都還有些顫動,可見夜無魅本身內力不低。

    若非雲卿言算計,夜無魅根本不可能被君離塵抓到。

    “魅心……魅心。”

    “我不能待在這裏,魅心還在魅宮等我,魅心還在等我救他。”寒鐵無法撼動,夜無魅將目標鎖定岩石。

    可建造天字牢房的石頭都是最堅硬的石頭,饒是他用了十成能力也不過是讓牆麵抖下來一些灰塵。

    知道莽撞不行,夜無魅重回石床坐下,“不愧是天底下最牢固的天字牢房,當真是名不虛傳。”

    既然硬來不行,那就隻有用其他辦法。

    解鈴還需係鈴人,誰將他抓緊來的,誰就能將他放出去。

    雲卿言,沒錯就是她了。

    “阿切!”雲卿言突然打噴嚏,雖然隻是一個小噴嚏卻驚動了初夏跟芙蘭,兩人趕緊圍過來一陣噓寒問暖,“王妃你怎麽了?”

    “是不是今日出去的時候受了風寒?”

    “沒事。”她今日出去並未感覺涼意,估計是哪個人在想她了吧。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初夏見雲卿言無事,便將琉璃軒門窗緊閉,“王妃,你是不是一開始就知道那王爺是假王爺。”

    不然怎麽可能把珍珠手鏈扯斷給她們留下蹤跡追查?

    看著初夏一臉八卦的模樣,雲卿言扯出一抹笑容看了一眼芙蘭,兩人眼神對視被初夏盡收眼底。

    她立馬明白了,“芙蘭你也知道?”

    王妃跟芙蘭都知道那王爺是假的,就她還傻樂王爺跟王妃感情恢複了。

    “你現在知道也不遲。”初夏這人什麽都好,就是觀察能力欠缺了些,他沒有發現也情有可原。

    當時她們踏進了桂花苑,初夏肯定會有君離塵要懲罰她們這個想法先入為主,所以沒察覺到那假的君離塵也算是說得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