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雲卿言手中的珍珠手鏈,君離塵抬眉,或許雲卿言並不是他想象的那般需要保護。

    “夫君?”雲卿言將珍珠手鏈放在君離塵的掌心上,“現在魅宮群龍無首。”

    “是個殲滅,或者收為己用的好機會。”

    放下珍珠手鏈,雲卿言便將之前采下的桂花端著離開,“這一盤桂花就當是你送給我獎勵了。”

    “還有,桂花苑真的很美。”

    雲卿言離開,芙蘭緊隨其後,初夏此刻才明白過來,夜無魅冒充王爺結果被王妃將了一軍。

    王妃這智謀卻是能跟王爺並肩了。

    初夏回過神跟雲卿言拉開了一段很長的距離,趕緊追上去。

    君離塵停在桂花苑外看著手中的珍珠手鏈,或許他應該對雲卿言重新定義一下。

    雲卿言並非普通女子隻會在後宅裏以夫為天,她的謀略才智浪費在後宅真的是太可惜了。

    看著手中的珍珠手鏈,君離塵用力捏緊,這可是雲卿言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他怎麽能就此浪費。

    他立馬轉動輪椅回了書房,商量一舉拿下魅宮的事情。

    如雲卿言所說,魅宮如今是群龍無首,想要殲滅或者是據為己就是小菜一碟。

    若魅宮也成為他手下的兵馬,那他就有絕對的實力跟皇帝抗爭,也就能保證雲卿言的安全。

    他羽翼豐滿之日,就是讓皇帝償還債務之時。

    回到書房,君離塵傳孟亦過來商量,孟亦聽到雲卿言所做的一切是瞠目結舌完全不敢相信。

    雲卿言聰明他是知道的,本來以為是小聰明,卻不曾想竟然能給君離塵的大業上有如此幫助。

    她將夜無魅捕獲就等於讓魅宮群龍無首,此時提醒君離塵抓住機會。

    此等謀略,讓夜無魅徹底的沒有翻身之地。

    原來,雲卿言一直記著夜無魅將其抓到魅宮的仇。

    孟亦在慶幸,慶幸雲卿言是君離塵的王妃,而不是皇帝的女人。

    雲卿言為皇帝獻計,可能會成為他們最大的敵人。

    “讓咱們在魅宮的人可以行動了。”蟄伏如此之久,今天終於能一舉拿下魅宮。

    “明白。”孟亦點頭,突然想到前些日子雲卿言讓他研製的解藥,此番一想他完全不敢相信。

    這究竟是巧合,還是在雲卿言計劃之中。

    夜無魅生性殘忍嗜血,對手下之人以一種劇毒控製,與雲卿言上次給他的毒血裏的成分相似。

    如今他有了那暫時控製的解藥,他們便能非常順利的讓魅宮的四大護法歸降。

    這一切是巧合?還是她的計劃?

    若是計劃,雲卿言就太可怕了,這世間還有什麽事不在她的算計之中。

    “孟亦?”君離塵喚了兩聲,孟亦方才回神,“剛才想到一些事情。”

    “我隻能說,幸好雲卿言是友非敵,否則她將是我們最大的阻礙。”孟亦的看法君離塵也是非常讚同。

    魅宮宮主竟然栽在了雲卿言的手上,這恐怕讓他一輩子都接受不了。

    “戰擎,夜無魅關在哪裏?”君離塵終於想起來被押下去的夜無魅。

    戰擎上前回複,“回稟王爺,夜無魅關在地牢天字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