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鼻息噴灑在君離塵的耳畔,他的體內恍若一團大火在熊熊燃燒。

    雲卿言的這句話就如同一盆涼水,將君離塵澆了一個透心涼,他攬著雲卿言腰肢的手臂瞬間僵硬。

    “言兒你這是什麽意思?”君離塵壓下眸中的慌亂,盡量讓自己看起來雲淡風輕。

    “我什麽意思?”雲卿言勾著君離塵的脖子身體貼近,在他的耳邊輕聲低吟,“我的意思就是……”

    “你不是君離塵本人。”雲卿言指尖摁在君離塵的胸口,將其推倒在地上。

    君離塵潔癖的厲害,怎麽可能以袖口擦拭灰燼?這是其一。

    還有就是,君離塵從來不會這般語氣跟她說話,不管他模仿的再像,可說話的語氣是模仿不出來的。

    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君離塵可是坐著輪椅,而他竟然能自由行走。

    這人冒充君離塵也是蠢得可以,最重要的一條就忘了。

    “果然厲害,雲卿言不愧是雲卿言。”男子從地上爬起來,將衣襟拉上。

    “知道本座並非君離塵竟然還敢如此?雲卿言你讓本座說你什麽好呢?”最該死的是他剛才竟然有了感覺。

    看來是太久沒有碰女人了,他對雲卿言竟然都能生出感覺。

    “不知道說什麽誇我就對了。”

    “誇我聰明,誇我漂亮。”雲卿言站在一旁,大約也猜出來這個冒充君離塵的人是何許人。

    “夜無魅,你在魅宮是閑的蛋疼?”竟然冒充君離塵來調戲她?

    關鍵你做戲也要做足不是?

    聽到夜無魅這三個字,他才真正的意識到雲卿言的可怕。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露真身,雲卿言竟然識出是他,聽雲卿言的口氣不像是猜測,而是肯定。

    “怎麽?紫非計劃失敗就自己親自上陣了?”

    “不是我說,你這身板跟我家離塵簡直沒得比。”

    “瘦骨嶙峋的,摸著一點感覺也沒有。”

    “說起身材,君離塵的絕對是我見過最好的。”雲卿言一個勁的稱讚君離塵,而此時屋外君離塵正好巧不巧的找到了這裏,後麵還跟著一群人。

    聽到這裏是憋氣不敢出聲,君離塵聽到此處更是臉都綠了。

    “而且我這人很挑食的好不?不是什麽人都看得上的。”雲卿言滿臉嫌棄的看著夜無魅,“趕緊把你臉上的人皮麵具扒了。”

    “我夫君的臉在你身上看著真讓人不舒服。”

    雲卿言伸手就要將夜無魅的人皮麵具扯掉,卻被夜無魅抓住手臂,“告訴本座,你死而複生的秘密是什麽。”

    “否則本座讓你生不如死。”夜無魅突然發狂,掐住雲卿言白皙的脖子而雲卿言並未恐懼反而很是淡定。

    “死而複生?你是不是想多了?”且不說沒有,就算有,她也不會給夜無魅啊。

    “雲卿言!”夜無魅手中力度加大,雲卿言的脖子不盈一握,似一捏她的脖子就會被掐斷一般。

    “哎哎哎,你注意點,殺了我你可走不出攝政王府大門哦。”雲卿言指了指庭院外,夜無魅掐著雲卿言的脖子往外走。

    走到門口,庭院裏君離塵帶頭一群侍衛將庭院團團圍住,如今的庭院就像是一個鐵桶,就算是一隻蒼蠅都飛不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