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說著這句話時眸子在雲卿言的臉上,觀察著雲卿言的表情變化。

    雲卿言在聽到死而複生之術時眉頭一皺,她這般表現君離塵就更是認為她有這方麵的消息,就算不知道也一定有消息。

    “這世間哪有什麽死而複生之術。”

    “人死本就不能複生,又何來死而複生之術。”

    “你胡說!”聽到雲卿言的話君離塵突然激動。

    後一秒趕緊軟下聲,“本王還是相信這世間有起死回生之的。”

    “就像卿言你。”

    “你不就是死而複生嗎?”君離塵的聲音越來越溫柔,讓雲卿言陷入他的溫柔鄉中。

    “我哪兒是什麽死而複生。”雲卿言本就死了,她是另一個魂魄,另一個人的魂魄入住雲卿言的軀殼。

    別人看來她是死而複生了,但哪兒是死而複生,她是另一個人。

    “什麽意思?”君離塵皺眉詢問,雲卿言自知不能如實相告。

    若說實話,君離塵說不定會把他當成神經病,“我的意思是,我一直都沒死啊……”

    “在皇宮不過是炸死罷了。”

    “我厭煩了皇宮裏的爾虞我詐,想要以詐死的方式離開皇宮。”

    “可不曾想那皇帝竟然如此薄情寡義,竟然將我轉手賜給王爺。”

    “至於新婚之夜棺底重生都是瞎說,不過是那詐死的藥效過了,她醒過來了罷了。”

    “王爺……你不知道卿言多高興。”

    “能遇上王爺就是卿言這輩子最大的幸運。”雲卿言指尖在君離塵的胸口轉動,坐在他的雙腿上,雙手挽住君離塵的脖子。

    “本王能遇上言兒也是最大的幸運。”君離塵手臂微僵,臉色有些難看。

    “其實……王爺,卿言告訴你。”

    “這世間的確是有起死回生這回事,”雲卿言的這句話讓君離塵再次集中注意力。

    原本微僵的手臂,此刻攬著雲卿言的腰肢,“那你剛才說……”

    “王爺,起死回生乃是逆天而行,逆天而行必定會受到天譴。”

    “若被多人知曉,言兒會受天譴的。”雲卿言的手指停留在君離塵的胸口點了點,“不過王爺跟言兒本為一體,自然是應該知曉。”

    “那言兒你快速速告訴本王,彼時本王就能跟言兒雙宿雙,飛。”君離塵的語氣難掩激動之色,雲卿言卻故意繞開此話題。

    “王爺,此時尚早,幾年之後再知曉也不遲。”

    “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雲卿言的纖纖玉指輕點君離塵的鼻尖,君離塵臉色突然僵硬,瞬間恢複正常。

    臉上的笑意盈盈,“本王能得到言兒方正是得到了一塊至寶。”

    “今日,就讓本王好好疼愛你這個寶貝。”君離塵將雲卿言摁在地上,將雲卿言的衣裳一件一件的解開……

    此時,桂花苑

    芙蘭初夏兩人還在桂花苑中欣賞,一留便不願意離去。

    一陣微風拂過撲鼻而來的桂花香沁人心脾,桂花因風而落灑在地上一片,恍若是桂花草坪一般。

    兩人都在閉目享受,卻被一道冰冷的聲音幹擾,“誰讓你們進這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