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來自桂花苑門口,熟悉的聲音雲卿言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何人,這攝政王府的主人,桂花苑的建造者,君離塵唄。

    君離塵臉色非常難看,徑直進入桂花苑向著雲卿言走過來,芙蘭初夏趕緊跪在地上,“王爺贖罪,王爺贖罪,王妃是無心闖入桂花苑的。”

    初夏趕緊解釋,隻希望君離塵不要像對待之前的小姐妹那樣對待她們。

    君離塵並未搭理初夏,而是站在雲卿言旁邊,眸中有了慍怒之色。

    “攝政王今日這麽閑竟然來賞花?”

    “這滿苑的桂花實在是香氣宜人,摘來做點桂花糕也算是物盡其用。”

    見君離塵來了,雲卿言依舊是自己采花,沒有一絲的畏懼之色。

    君離塵有自己的白月光這點她能容忍,誰沒個初戀。

    但是一直走不出來那要她幹啥?君離塵若心中對那依裳盡戀戀不忘,她是絕對不可能長久的待在攝政王府。

    “你給本王下來!”君離塵鳳眸中散發著寒氣,雲卿言輕扯一抹笑容,可心底卻如刀割,“等會兒,這點桂花還不夠做一盤。”

    雲卿言此話無疑是跟君離塵對著幹,跪在地上的初夏都急壞了。

    王妃這是幹什麽,這不是跟王爺對著幹嗎,王爺若狠下心王妃就慘了。

    言罷,雲卿言繼續才桂花,君離塵一把將其從凳子上拉下來,雲卿言身體向前傾倒,君離塵攬住柳腰讓她穩穩落地。

    差點摔下來,雲卿言心跳都漏了一拍,若剛才君離塵不接住她,此刻她腹中的孩子恐怕是凶多吉少。

    雲卿言反應過來剛要發怒,就看著君離塵站在凳子上摘桂花。

    初夏跟芙蘭看到這一幕都是眉頭緊皺表示不解,君離塵將手中的桂花遞給雲卿言,“這種事交給芙蘭初夏就行了,若摔了怎麽辦。”

    君離塵伸手,手中是一捧桂花,雲卿言鬼使神差的伸出雙手接住。

    君離塵難道不應該發火她摘了這桂花苑的桂花嗎?

    怎麽還幫她摘?

    就在雲卿言發愣的時候,君離塵又摘了一捧,“夠了嗎?”

    雲卿言回神迷迷糊糊的點點頭,“夠……夠了!”

    “初夏拿個東西裝。”

    跪在地上的初夏聽到君離塵的命令瞬間回神,沒一會兒就拿著一個小盤子過來裝下君離塵跟雲卿言共同采摘的桂花。

    “以後別站那麽高,摔了怎麽辦。”君離塵的目光轉在芙蘭初夏身上,“你們怎麽照顧王妃的,竟然讓王妃站那麽高。”

    君離塵突然的轉變不隻是雲卿言摸不著頭腦,就連芙蘭初夏也不明白此事。

    她們冒泡闖入桂花苑,王爺竟然沒有責罰她們。

    王妃摘了桂花苑的桂花,王爺竟沒有追究責任還親自幫王妃摘,這是……什麽情況?

    “芙蘭初夏知罪,還請王爺責罰。”兩人齊齊跪下,君離塵隻是警告了一番並未做懲罰。

    “若再有下次,本王定不輕饒。”

    “是。”初夏芙蘭同時點頭,君離塵便攬著雲卿言的腰肢離開。

    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如此恩愛,芙蘭初夏不約而同的露出了笑顏,“看來,王妃在王爺心中比那依裳盡更為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