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話,不仿下來歇息下,喝杯茶?”雲卿言揭開被褥,起身直奔木桌而去,倒上兩杯茶水一杯自己一飲而盡,另一杯則是留給房梁上之人。

    雲卿言剛坐下,房梁上之人便一躍而下,穩穩落在雲卿言的後麵。

    她以背對陌生人,這讓男子眉頭微皺,雲卿言如此大膽?

    竟敢拿背對著他?

    “這段時間你可還好?”雲卿言將茶水遞給黑衣男子。

    男子明顯沒搞清楚什麽情況,不過他可以確定,雲卿言將他錯當成某個人了。

    “你是不是認錯人了?”男子捏著茶杯向著雲卿言走去,讓雲卿言正視他。

    雲卿言聽著聲音不對勁微抬眉,映入眼簾的則是一身暗紅色袍子的男人,臉上還帶著青麵獠牙的麵具。整張臉都在麵具之下,根本看不清容顏。

    雖看不到相貌,但雲卿言也從聲音聽出來此人非她所想之人。

    她原以為是紫非,不曾想竟然別人。

    此人她應該不認識吧?

    不認識的人突然闖入琉璃軒,還沒有被任何人發現,可見此人武功很高,攝政王府的侍衛都沒有察覺到。

    突然來個陌生的高手闖入她的琉璃軒,意欲何為……

    雲卿言下意識的用手腕護住腹部,“好像還真是認錯人了。”

    “你是?”雲卿言挑眉詢問,那身著暗紅色袍子的男子並未回答雲卿言,“本尊是誰,你無需知道。”

    “想活的長久就別問太多,好奇心會害死貓。”男子將手中的茶水一飲而盡,將被子放在桌上,“多謝款待。”

    留下這句話便沒了蹤影,雲卿言起身去看時,外麵哪兒還有那男人的蹤影。

    “該死!”雲卿言重重的將茶杯放在桌上。

    如今她這琉璃軒竟然什麽人都能進來,這樣的環境她的孩子……雲卿言輕撫腹部。

    剛才那男人似乎並沒有惡意,就下來討杯茶水這麽簡單?也不知在琉璃軒的房梁上待了多久,她竟然才察覺到。

    如今這周圍更是危機四伏,希望不會危害到她的孩子。

    雲卿言重回床榻上,剛開始因為男子的闖入而不能合眼,沒一會兒就慢慢入睡進入夢鄉。

    “嘎吱——”

    房門被打開,一個黑影站在琉璃軒外,月光從男人的身後照射過來,給人一種莫名的神秘感。

    推開房門,黑影進入琉璃軒屋內,走到雲卿言的床榻前。

    見雲卿言後背露在外麵,黑影將被褥拉了拉,替雲卿言蓋上。看著雲卿言的睡顏,黑影的目光轉向旁邊冉冉升起的青煙。

    近日發生的事情太多,他怕卿言失眠便暗自吩咐芙蘭在香爐中摻和了安神香。

    所以,這段時間他夜夜來探望雲卿言,她才沒有察覺。

    有安神香,雲卿言便能一覺睡到大天亮。

    “卿言,晚安。”聽著雲卿言平穩的呼吸聲,君離塵才緩緩退出琉璃軒。

    他來琉璃軒探望的事情,似乎不想讓雲卿言知道。

    君離塵離開,琉璃軒內重回安靜,躺在床榻上的雲卿言手指顫動,就再也沒了動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