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啊……”蓮妃蠕動著向著君離塵的方向匍匐前進,想說話卻說不出一個字。

    如今的她蓬頭垢麵,滿臉淤泥完全看不清麵容,跟出淤泥而不染的蓮妃實不相符。

    “將牢門打開。”君離塵下令,旁邊的侍衛將其打開,蓮妃見此心中燃起了希望,她以為是君離塵是來放她離開的,她以為是皇帝或者她的丞相爹爹讓君離塵放了她。

    這一切都是她的幻想,美好的幻想。

    進入底層地牢,撲鼻而來的酸臭味令人作嘔,蓮妃因手足筋脈盡斷,如廁都不能自行解決。

    剛開始還有人進來幫她,後有一次她沒忍住出恭在身上,便再也沒人願意來幫忙。久而久之,蓮妃就習慣性的出恭在身上,現在她渾身除了淤泥之外,還有糞水。

    進入地牢這難聞的味道就撲鼻而來,君離塵都忍不住皺眉。

    蓮妃在皇宮寵冠六宮,是多麽的不可一世,誰也沒想到她竟會落的如此下場。

    “啊……”

    “啊……”蓮妃爬到君離塵腳下,拉扯君離塵的衣袍,那白淨的衣袍上瞬間出現汙跡,君離塵向來愛幹淨,見衣袍染了汙漬一腳將蓮妃踢開。

    蓮妃被踢的往後打滾,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啊……”

    “啊……”蓮妃看著君離塵的雙腿啊個不停,卻沒能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君離塵雙腿殘疾多年,沒萎縮就已經是幸事,為何還如此有力。剛才那一腳,完全不像是一個瘸子。

    蓮妃盯著君離塵,瞳孔中是害怕,因為她發現了君離塵的秘密。君離塵眸中的平靜,蓮妃像是看到了魔鬼一般,不停往後蜷縮。

    君離塵雙手放在扶手上,一隻腳踮在地上,另一隻腳緩緩落地,正立蓮妃的前方,君離塵重新站了起來,蓮妃卻驚恐不敢直視。

    君離塵竟然能站起來,卻一直裝作瘸子,其心可見。

    而今日蓮妃看到了君離塵站了起來,就代表著她活不長久了,“你看到了什麽?”

    君離塵的聲音平靜的讓人害怕,蓮妃不斷後退躲到一處牆角,使勁搖頭。

    “本王站起來了,被你看見了。”

    “本王不想讓人知道,你說該怎麽辦?”君離塵的聲音依舊的平靜,語氣不帶半點起伏。

    蓮妃瞳孔放大是驚恐,使勁搖頭,“啊……”

    “啊……”

    本以為盼來的是救命稻草,不料卻是一道催命符。

    “你的生命應該到此結束了。”本來早該結束了,卿言卻出手阻攔。

    如今蓮妃這模樣,卿言應是解氣了,對雲卿言出手,這是她這輩子最愚蠢的決定。

    “戰擎。”君離塵喚了一聲,戰擎明白意思,走到蓮妃身邊。

    以前蓮妃仗勢欺人,如今也算是得到了報應。

    戰擎將化骨水滴了一滴在蓮妃的手臂上,蓮妃的手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腐蝕,血肉化為血水不斷的侵蝕其他地方。

    而蓮妃隻能眼睜睜看著,看著自己的雙手,雙腿,化為血水而無能為力。

    最後蓮妃全身化為血水,唯一證明過她存在的痕跡就是那身殘破不堪的衣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