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又是幾日過去。

    經過這幾天的修養雲卿言的傷口盡數複原,行走也如正常人一般。

    腹部也比前幾天似乎大了不少,不過短短幾月,她現在的肚子跟五六個月的一般。

    穿著緊一點的衣裳就能顯現出來,這幾天在王府還好,若是過幾天出使婁蘭國,她這肚子恐怕是瞞不住。

    婁蘭國路途遙遠,她更害怕肚子裏的孩子受不住。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她也感覺身子越來越乏,沒一會兒就感覺困的厲害,這幾天雲卿言吃完就睡,加上長得圓潤,芙蘭初夏都以為雲卿言生病了。換做以前雲卿言早溜出王府去玩了,怎麽可能一連在琉璃軒待這麽多天。

    “王妃你最近好像是吃胖了,這腰圍竟然比以前大了許多,以前的衣裳都穿不進了。”初夏一邊給雲卿言穿衣裳一邊說著,雲卿言聞之下意識看了一下微凸的腹部。

    “大約是前些日子受傷吃的太好,竟將我補的腰肥體壯。”

    “沒事,王妃圓潤些看著更水靈。”初夏為雲卿言穿好衣裳,芙蘭在旁邊一直守著,那目光頗為犀利,盯著雲卿言那微凸的腹部似乎是明白了什麽事情。

    初夏跟芙蘭兩人雖功夫都不錯,但初夏做事發條莽撞,而芙蘭則是心思細膩觀察入微。

    很早之前芙蘭就發現雲卿言不對勁,她老是有意無意的撫摸腹部。

    剛開始芙蘭還以為是雲卿言痛失孩子還沒緩過來,直到今天看到雲卿言那不正常凸起的腹部,芙蘭終於確定了心中的想法。

    當時王爺讓她跟初夏去熬墮胎藥,她倆都不願意,最後是孟亦站出來,當時初夏還因為這事罵了孟亦好久。

    現在對孟亦都還有意見。

    現在回想起來,開方子的是孟亦,抓藥的也是孟亦,若不是墮胎藥的話,應該也沒人知道。

    想到這裏芙蘭黛眉輕皺,若是如此一切的事情便能說的通了。

    可王妃為何不將孩子的事情告訴王爺?也對,王爺似乎並不想留下這個孩子,當時得知還十分憤怒,親自灌下墮胎藥。

    現在回想起來,王妃做事真是滴水不漏,若不是這腹部凸起紙包不住火,可能她永遠都不知道。

    當時王妃還特意將被褥上弄了血跡,目的是為了讓所有人相信孩子確確實實沒了。

    如今她圓潤了不少,便可以說是前段時間受傷因補的太過而圓潤的。

    王妃做事還真是……她太聰明了,完全不比王爺差。

    有孟亦幫忙隱瞞,如今王爺恐怕都還不知道真相,可孩子遲早有一天會呱呱落地,王爺遲早會知道。

    莫非是王妃打算先斬後奏,等孩子生下來再告訴王爺?

    到時一個有生命會說話會哭會笑的孩子,或許王爺會手下留情呢。

    王妃計劃事情太長遠了,遠不是她能所及。

    雲卿言穿好衣裳就坐在圓凳上,看著芙蘭心不在焉,又注意到她剛才的視線一直在自己的腹部,雲卿言便生了疑心。

    芙蘭可不比初夏好忽悠,她心思細膩觀察甚微,恐怕已經發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