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雲卿言最後會成為宮主複活魅心的藥引,即便複活無望,她也會被夜無魅折磨致死。

    說是紅顏薄命也不為過。

    孟克的目光落在那小小藥廬之中隨即輕點足尖,離開攝政王府。

    藥廬之中,雲卿言坐在輪椅上,初夏則是站在後方。

    “孟神醫,我上次拜托你的事情不知……”雲卿言說到此處便停了下來,孟亦自然是知曉,將剛研製出來的藥丸雙手奉上。

    “這毒沒解藥,不過以七色半月蓮輔助做成的藥丸能在毒發時控製毒性。”孟亦將藥丸盡數給了雲卿言,便忍不住多詢問了一句,“敢問這血是?”

    從血中毒的濃度可以看出該人已經是毒入肺腑了,能活的時間真的不長了。

    “一個朋友。”雲卿言抿嘴一笑,“多謝孟神醫了,我就不叨擾了。”

    拿到了東西雲卿言就回了琉璃軒,孟亦不知雲卿言此舉何意便更為擔憂。

    看雲卿言如此緊張的模樣,想必定是親近之人,芙蘭初夏?

    應該不可能,還有就是……

    紫非!

    對!紫非之前在魅宮為左使,夜無魅為管理魅宮的各大高手逼其服用毒藥也不為過,然後以所謂的解藥來控製他們。

    讓他們終身不能叛離魅宮,要麽生在魅宮,要麽死。

    若毒血真為紫非,那紫非必定沒跟魅宮斷離關係。

    那……

    紫非已然發現事情的不對勁,正要去告訴君離塵,卻突然停下腳步。

    他能想到的,君離塵自然也能想到,但他卻遲遲沒有動手,想必是有其他計劃?

    他還是先不打草驚蛇,以免擾亂了君離塵的計劃。

    雲卿言回到琉璃軒,芙蘭跟紫非都選院內。

    看見紫非坐在那憂心忡忡的模樣,雲卿言袖子裏捏著小藥瓶的手緊了緊。

    她知道紫非是魅宮那邊的人,之前還想著能不能讓紫非徹底跟魅宮斷絕關係,直到發現紫非已毒入肺腑。

    現在她能做的,也隻有這些了。

    “紫非你同我進來,初夏芙蘭在院裏守著。”雲卿言聲音不大,卻顯得格外的嚴肅。

    芙蘭初夏極少見雲卿言如此嚴肅便心生好奇,莫非是紫非犯了什麽事。

    紫非聞之將雲卿言推進屋裏,芙蘭初夏則按照雲卿言的命令守在院子裏。

    “這個給你。”雲卿言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將小藥瓶拿出來。

    那株七色半月蓮都入了藥,按照一月一次的量,這小藥瓶裏的藥應該能讓紫非撐到結束生命。

    紫非可活之日最多不過一年,一年之後就算是這壓製的藥也會漸漸失去藥效。

    紫非不解,伸手接住雲卿言遞過來的藥瓶,“這是?”

    “可壓製你體內毒性的藥。”雲卿言直言直語,紫非在聽到這句話時麵色僵硬。

    她……知道了?

    “這小藥瓶的藥量是兩年,等你沒了再來找我就行。”前提是……紫非能活到兩年後。

    “有了這藥,你也不必處處受製於人。”

    “就能……真正脫離魅宮了。”雲卿言說的很明白,就算紫非再蠢也能明白雲卿言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