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就會成為其他兩國瓜分的對象,皇帝雖多疑但還是有些腦子的。

    蓮妃這件事他沒有插手過問,蓮妃在青蓮宮被雲卿言拿下之後就被君離塵的人帶回了攝政王府密牢。

    因為是刺殺攝政王妃,即便是蓮妃的生父攝政王也不敢插手此事,也不敢跟皇帝求情。

    蓮妃入了攝政王府就一直被關在陰暗潮濕的地牢,老鼠蟑螂直接從麵前爬過,她想叫卻叫不出聲,想趕走卻手足不能動彈,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蟑螂老鼠在自己的身上亂爬。

    每天都會有人來給她喂食,保證她不死。

    蓮妃多次想絕食自盡都被喂飯的侍衛灌了下去,每日一碗米湯果腹,蓮妃早已沒了往日的風采。

    如今的她瘦骨嶙峋,顴骨瘦的凸起,眼球也凸了出來,哪裏還有往日寵冠六宮的模樣。

    癱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想要自盡都沒有辦法,度日如年,每一天都遭受著同樣的折磨。

    在黑暗潮濕的地牢中,她分不清天明跟黑夜,一天就早中晚能見到生人,其他的時間都是以老鼠蟑螂為伴。

    剛開始時她又喊又叫,因不能說話沒人搭理,後嗓子喊啞了也不喊了,後麵就習慣了那些老鼠蟑螂在她的身上爬上爬下。

    今日又是用膳的時間,地牢的大門被打開,鎖鏈碰撞鐵杆的聲音驚的蓮妃趕緊抬頭睜眼。

    門打開的一刹那,這陰暗潮濕的地牢中有了一絲亮光。

    “吃飯了。”來人手持一碗米湯,向著蓮妃走來。

    蓮妃仰著頭,似要說什麽卻因沒了舌頭說不出話。

    侍衛將米湯放在地上就轉身離開,將早上的碗收拾離開。

    “啊——”

    “啊——”不管蓮妃怎麽喊都沒人搭理,看著地上的米湯,蓮妃絲毫沒有形象,將腦袋埋進碗裏。

    “嘎吱——”

    地牢大門再次被打開,這次蓮妃沒有抬頭,因為她的心中眼中隻剩下麵前的一碗清粥。

    待蓮妃喝完碗裏的清粥緩緩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輛輪椅,往上看就是輕紗裙,再往上看就看到了雲卿言那張絕色的臉。

    “啊——”

    “啊——”

    蓮妃嚇的瞳孔放大,盯著雲卿言的臉頰不敢相信。

    雲卿言今日拆掉了臉上的繃帶容顏如初,甚至比以前還白嫩幾分,蓮妃整個人都傻眼了。

    雲卿言的臉是她一刀一刀劃爛的,傷成那樣怎能恢複如初。

    看著蓮妃不敢相信的模樣,雲卿言臉上消息更濃,“好久不見。”

    “蓮妃娘娘。”雲卿言轉動著輪椅來到蓮妃身邊,看著她如今瘦骨嶙峋淒慘的模樣隻覺著大仇得報。

    她雲卿言並非軟弱可欺之人,蓮妃對她所做的一切她都會百倍奉還。

    如今隻是開始,她說了一定要讓蓮妃生不如死,生可比死難多了。

    “時隔幾日,你看我怎麽這般目光?”

    “莫非是不認識我了?”雲卿言纖細的手指落在光滑的臉頰上,明顯是故意刺激蓮妃,“我容貌莫不是變了?”

    “蓮妃竟如此看著我?”

    雲卿言說話,蓮妃隻能幹瞪著不能說亦不能動,看著她臉上的笑靨如花,蓮妃感覺到了恐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