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是知道他打算跟君離塵說那件事嗎?

    竟然讓初夏來阻攔,這時間把握的未免太好了,巧合?還是雲卿言故意的?

    若是故意的,那雲卿言倒真的深不可測。

    “嗯?”初夏明顯不清楚孟亦這句話,來的真是時候為何意。

    知道初夏前來是雲卿言的提醒,孟亦便將到嘴邊的話給咽了回去,“沒事,初夏姑娘帶路。”

    初夏聞之抿嘴點頭,跟君離塵行禮之後就轉身離開。

    而君離塵還在糾結孟亦剛才吞吞吐吐的那番話,孟亦生性爽朗心直口快,能讓他吞吞吐吐的事情……

    君離塵向來情感細膩喜歡多想,此刻他已經腦補出各種原因,最終卻隻能等,待孟亦從琉璃軒回來之後再提此事。

    孟亦隨著初夏來到琉璃軒,雲卿言一個眼神示意初夏退下。

    琉璃軒內便隻剩下雲卿言跟孟亦兩人,“你站著幹什麽坐下說話。”

    雲卿言有求於人,跟孟亦說話都禮貌些,而孟亦卻認為這是雲卿言為了讓他守口如瓶才如此。

    “好。”孟亦也不扭捏,就落座在雲卿言正對麵的鏤空小圓凳上。

    雲卿言找他必定是有事,孟亦便給自己倒了一杯茶水等著雲卿言開始。

    事實如孟亦所料,雲卿言正是有事所托,“孟神醫,不知近來可還好?”

    雲卿言慣用的套近乎台詞,可她忘了這幾天孟亦因為他的傷勢跑上跑下,天天都會跟雲卿言請平安脈。

    聽到雲卿言這不甚走心的關懷孟亦是眼角抽搐,“王妃真是貴人多忘事,我不是上午才跟王妃見過麵嗎?”

    孟亦這番話直接讓琉璃軒陷入尷尬,雲卿言想繼續下去都不知道如何開口,“哈哈。”

    “我對孟神醫那是一日不見如三秋兮,半天不見一個半嘛。”

    “哈哈,其實主要是有點事想麻煩孟神醫。”

    轉了一個大圈子,雲卿言這才說到正點上,孟亦一點也不意外,因為他早已經猜到了。

    雲卿言找她哪次是沒事情。

    “你什麽時候找我不是有事該多好?”孟亦一聲歎息,雲卿言當場愣住,隨後道,“沒事我喚你幹啥?”

    “詛咒自己生病麽?”孟亦是大夫,喚他自然是有事了,沒事喚大夫那不是詛咒自己生病麽。

    孟亦聽完竟無法反駁,“你說的好像有些道理。”

    “哪裏是好像有些道理,是非常有道理。”

    “你過來,我跟你說正事。”

    孟亦聽著雲卿言的吩咐走向床榻,雲卿言伸手在軟枕後麵將之前紫非送來的七色半月蓮拿出來。

    “孟亦你可識得此物?”七色半月蓮,乃半月蓮中的聖品,非常難尋。

    更是配置解藥的藥引,這七色半月蓮比普通的半月蓮效果不知好上千百倍。

    普通的半月蓮遍地可尋,就算是皇城中的藥鋪都比比皆是,而七色半月蓮就是珍品。

    即便是孟亦從小為醫也很少見過這七彩的,看到這七色半月蓮他也是深情歡喜,“這是七色半月蓮。”

    “此物可是珍品,若能磨成粉末入藥那堪稱完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