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解毒像個正常人是不可能了。

    她能做的就是研製出壓製劇毒的藥,這樣紫非便不會受製於人。

    她現在絕對不允許自己的身邊有任何的安全隱患,若是以前她或許會睜一眼閉一隻眼。

    但現在不會了,因為她被坑怕了。

    這次在陌萱手裏栽的太疼了,她絕對不做這種事發生第二次。

    “半月蓮你且放下。”雲卿言半躺在床榻上,從麵具下的半邊臉能看出來紫非的氣色還算是好。

    從時間方麵算一算,她在皇宮的這段時間紫非應該是服用過一次壓製毒發的藥。

    也就是說紫非跟魅宮的夜無魅還有聯係。

    紫非聞聲將半月蓮放在桌上,雲卿言的心中還是挺糾結,她若是研製出了壓製毒性的藥物,紫非會不會就不受夜無魅控製了。

    雖為魅宮左使,卻被夜無魅下毒控製,難怪魅宮會有一個孟克怪醫,原來是研製毒藥控製教眾的。

    孟克……

    雲卿言想到這個名字便想到了孟亦,他倆師出同門又是兄弟,若此毒當真是孟克研製出來的。

    那……孟亦應該能研製出克製毒性的藥。

    “我這裏暫時沒事了。”雲卿言抬頭,心中已經計劃好了怎麽做。

    她不是知恩不報的人,更不是一個聖母婊,明知有危險還留在身邊。

    她會盡快讓孟亦研製出克製毒性的藥,那樣紫非就能重獲自由身,不用受夜無魅控製。

    她也是絕對不會再留下紫非。

    因為陌萱的事情,她不敢在貿然嚐試,她必須保證腹中孩子安全落地。

    孟亦退下,雲卿言眯著眼睛,這幾天的事情太多,尤其是懷上孩子之後她更是神經緊繃。

    害怕有人會害她腹中孩子,希望是她的錯覺。

    書房中

    君離塵一直坐在案桌前,也不批閱奏折也不幹事就坐在那發呆,似有心事一般。

    就連書房中多了一個人都沒發覺,“想什麽這麽入神,我來了都沒發現。”

    “這可不像你。”

    君離塵向來敏感,今日他都到書房了君離塵竟然還沒有察覺。

    君離塵聞聲收回思緒,目光落在那貿然闖入之人的身上,“你年紀但也不小了,本王琢磨著哪天跟皇兄提一下你的婚事。”

    “你可是唯一一個還沒王妃的王爺了。”

    “別別別,王兄,君逸知錯了。”君逸趕緊道歉,君離塵這才沒有追究。

    “婚事這種事嘛自然是要自己喜歡,若是取一個自己不喜歡的豈不是鬧心。”

    “反正我決定了,我的婚事絕對不能是政治聯姻,新娘必須是我喜歡的。”

    君逸訴說著自己的向往,君離塵聽著這番話格外的耳熟。

    曾幾何時,他也是如此信誓旦旦,自己的新娘一定要自己喜歡。

    當時他更是對依裳盡承諾,此生隻會有她一個女人,他攝政王妃的位置隻屬於她。

    怎料皇帝突然賜婚,還是冥婚。

    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新娘竟在洞房花燭之夜起死回生了。

    娶雲卿言起初是因為皇帝賜婚,他答應也是因為雲卿言當時已經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