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醫戰擎離開之後,青蓮宮就又剩下雲卿言跟君離塵二人。

    這幾天雲卿言是睡在床榻上,君離塵則是不分晝夜的守著雲卿言,以至於好幾日都沒合眼。

    雲卿言如今的情況穩定,便讓君離塵休息一下,君離塵卻搖頭,“我不困。”

    說是不困,實則卻是不喜歡這青蓮宮,這點雲卿言也是明白的。

    君離塵有點小潔癖,怎麽可能睡在青蓮宮中,這是蓮妃的寢宮。

    想著自己的傷口愈合的差不多就提出回攝政王府,君離塵卻直接駁回,“你身子尚未痊愈,不宜走動。”

    “誰說我走動了?”難不成君離塵以為她回攝政王府是雙腳走著回去?

    雲卿言的目光落在君離塵坐下的輪椅上,她就是一隻腳有傷而已,可以坐輪椅回去啊。

    雲卿言的心思君離塵是看穿了,卻還是猶豫不決,終究還是擔心雲卿言的傷勢。

    “我不喜歡這青蓮宮,我想回家。”雲卿言滿眼期待的盯著君離塵,這青蓮宮她是真的不喜歡。

    與其說不喜歡青蓮宮,倒不如說不喜歡皇宮,這裏的眼睛太多讓她很是不自在。

    攝政王府雖然也有眼睛,但總比皇宮好多了,即便是有眼睛那也是她的地盤。

    君離塵本在猶豫不決,聽著雲卿言剛才那句話果斷點頭,“本王喚初夏過來收拾一下。”

    “咱們今天就回家。”

    君離塵同意雲卿言回去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一句話,想回家。

    “好。”雲卿言眼睛笑的彎彎很是好看。

    青蓮宮中也沒什麽東西收拾,唯一的一樣就是雲卿言了。

    初夏推著君離塵同款輪椅來青蓮宮,雲卿言在初夏的攙扶下坐到了輪椅上,兩人都坐著輪椅雲卿言不僅笑道,“咋倆算不算是患難夫妻。”

    這下倆人都坐輪椅不帶爭的。

    君離塵聞之並沒有說什麽,而是讓初夏好生推著輪椅,似乎是有意無意的回避雲卿言的這個問題。

    這點雲卿言也感覺到了,之前君離塵可還好好的,怎麽她說到患難夫妻就有意回避呢。

    兩人同坐輪椅,回去攝政王府。

    皇帝知道雲卿言回攝政王府的時候,兩人已經走了,他也沒有挽留的意思,不過是心中可惜大好機會就從眼前劃過。

    雲卿言還在青蓮宮養傷的時候皇帝就三天兩頭來探望,每次君離塵都在隻能寒暄兩句就離開。

    看著雲卿言傷成那樣竟然這麽快的時間就能移動了,皇帝就更是對雲卿言充滿了疑惑,迫不及待的想要將雲卿言這個謎團解開。

    回了王府,雲卿言被初夏推回了琉璃軒,而君離塵則是先回了書房。

    回到琉璃軒,芙蘭跟紫非似早早就知道雲卿言要回來一般,就在琉璃軒外守著,等著雲卿言回來。

    看到雲卿言的身影芙蘭上前行禮,“芙蘭參見王妃。”

    而紫非則是上前一步,喚了一聲卿言。

    雲卿言臉上的繃帶沒拆,手臂本腳腕上都還有繃帶,若非是初夏推著過來,兩人還真認不出來這被包紮的隻剩下兩個眼睛一隻鼻子一張嘴的人就是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