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腦袋被包紮成木乃伊,君離塵也依舊能看出雲卿言的異樣。

    “卿言?”

    察覺到雲卿言情況不對勁,君離塵將瓷碗放下,眸中盡是焦急之色,“卿言你怎麽了?”

    “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君離塵向來心思細膩,善於觀察,剛才雲卿言因為是實用了他碗裏的膳食才突然出現異樣,他便懷疑是膳食有問題。

    “卿言,卿言。”君離塵連聲呼喚,雲卿言卻一直捶胸頓足,一句話也沒回君離塵。

    見雲卿言說不出話,君離塵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連聲大喊,“戰擎,傳太醫!傳太醫!”語氣中不到聽出心急之色。

    青蓮宮外的戰擎聽著君離塵的命令來不及進來就轉身離開,奔向太醫院的方向。

    “卿言,沒事別怕。”君離塵在雲卿言身上點了兩下,似乎是封住了雲卿言的某兩處經脈。

    想著若是中毒就必須阻止毒性擴散,君離塵並不懂醫所以不清楚雲卿言到底是怎麽了。

    “咳咳……”

    “咳……”雲卿言咳的麵紅耳赤,指著桌上的茶壺道,“水。”

    君離塵明白意思,趕緊過去倒上一杯茶水遞給雲卿言。

    雲卿言接住就是一飲而盡,一杯茶水下肚雲卿言的臉色才稍微緩了過來,“沒被蓮妃折磨死,差點被噎死。”

    剛才真的是噎的她半天都說不出一句話,若沒緩過來,她估計會因為是第一個噎死的王妃而名揚整個星雲大陸。

    “咳咳……”雲卿言放下茶杯,輕拍著胸口,喝下茶水之後終於順了氣,臉色也逐漸恢複正常。

    “卿言你……”君離塵親眼目睹雲卿言從剛才不能說話恢複成原來的模樣摸不清狀況。

    “沒事,剛才吃的太急不小心噎著了。”不過這倒也是因禍得福,否則怎麽會知道君離塵竟然如此緊張她。

    這跟君離塵之前對她的態度完全是判若兩人,什麽原因呢?

    雲卿言正思索著這件事,就被突如其來的擁抱拉回了思緒。

    “雲卿言,你是想嚇死本王麽?”君離塵雙手摟住雲卿言,手中的力度越發的大勒的雲卿言都快喘不過氣。

    “我……沒……”雲卿言本想說我沒有,但突然回神止住了嘴。

    這好像是君離塵第一次主動的摟抱她。

    她不想破壞這美好浪漫的一幕便一直沒說話,兩人就相互摟抱在一起。

    “嘎吱——”

    開門聲響起,戰擎按著君離塵吩咐將太子帶至青蓮宮,怎料剛進門就看見君離塵跟雲卿言相擁在一起。

    怕被君離塵責罰擾了他們的好事,戰擎立馬轉身欲離開屋子,怎料這時太醫到了門口,“戰擎侍衛,你愣在這幹嘛,還不進去。”

    太醫邊說邊往屋子裏走,戰擎想要阻止時,太醫已經進了屋子。

    見到攝政王跟攝政王妃相擁在一起,太醫立馬轉身,聲音極小,“戰擎侍衛,你這是想害死老夫。”

    兩人同樣的姿勢背對青蓮宮,戰擎一臉委屈解釋,“本欲提醒太醫,可你的速度太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