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他今日親自前來,此事恐怕得等到瓜熟蒂落才知道。

    雲卿言生下了君離塵的孩子,他的計劃還如何進行。

    紫非這段時間沒向魅宮稟報雲卿言的情況,逼他的親自出場。

    好在得到了這不錯的消息,也不算白跑一趟。

    夜無魅看著青蓮宮的方向眸子裏染上了一層笑意,“這才剛剛開始。”

    這世界就沒有他夜無魅得不到的東西。

    他輕點足見,竹尖輕輕晃動,就再也沒有夜無魅的蹤影,他一身黑袍與天同色,不仔細看完全察覺不到。

    青蓮宮

    雲卿言躺在床榻上整個人被包紮成了木乃伊,就露出了兩隻眼睛一隻鼻子跟嘴。

    整個腦袋都被繃帶包紮,成了一個白色的球狀。

    手臂上也纏繞著白色的繃帶,因為傷口還在滲血,白色的繃帶上染上了鮮紅的血跡。

    君離塵守在雲卿言旁邊,雙手緊握雲卿言的玉手,似隻有這樣他的心才能平靜點。

    雲卿言雖沒有受內傷,但表麵的傷口因失血過多了也讓她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卿言,沒事的。”君離塵雙手捧著雲卿言的玉手,將其捧到嘴邊親吻。

    他一直以為刻意的疏離雲卿言,表現的不那麽在乎雲卿言她就會躲過很多災難。

    事實則是他錯了。

    他的疏離隻會讓別人覺得雲卿言好欺負,都不用顧及他的顏麵。

    疏離並不是辦法,真正能保護雲卿言的是權利,隻有他有權利才有實力讓雲卿言安全。

    看著雲卿言滿臉繃帶,君離塵心中猶如刀割,今日是他失算了,竟不曾想……

    雲卿言隻是閉目養神,神智還是清醒,君離塵的一舉一動她都能感覺到。

    隻是一句話,竟讓她感覺心底一股暖氣騰升。

    君離塵就這樣陪著雲卿言到子時,如今雲卿言這模樣他即便是睡也睡不著。

    “皇上駕到——”

    雲卿言已經睡著,此時一陣刺耳的聲音將她吵醒,她雖醒了但還是閉著眼睛,感覺睜眼太累了。

    君離塵聽到皇帝來了放下雲卿言的手,將其放在被褥之下,剛轉動輪椅就見皇帝一身明黃色衣裳徑直走來,“離塵,朕聽聞雲卿言受了傷,不知強勢如何。”

    皇帝進入青蓮宮就直奔著床榻過來,看著被包紮成木乃伊的雲卿言,瞳孔募的收縮,“怎麽傷成如此模樣。”

    皇帝伸手似要查清是不是雲卿言本人,手剛伸到雲卿言臉頰時就被君離塵阻止,“皇兄,卿言剛上藥包紮。”

    君離塵這般提醒,皇帝不得不收手,從君離塵這緊張的模樣他也能確定床榻上躺著的是雲卿言本人無疑了。

    “可有查到凶手?”皇帝轉移話題,君離塵的目光落在青蓮宮的牆角。

    蓮妃身上的傷口得到了處理,躺在地上滿眼恐懼。

    他本是讓蓮妃償命,雲卿言卻讓太醫為其包紮止血,命其不能死。

    目的恐怕是讓蓮妃生不如死。

    他也沒過問這件事,雲卿言要自己解決他便放手。

    “蓮妃?”皇帝的目光隨著君離塵的目光看去,最終落在牆角血泊中的蓮妃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