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雲卿言因失血過多了特別虛弱,此刻說話都是有氣無力,完全沒了剛才那般淩厲的模樣。

    “君離塵,你是怎麽保護雲卿言的,你知不知道……”孟亦想要告訴君離塵,雲卿言的孩子還在,卻被雲卿言搶先打斷,“此事不關君離塵,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好人?

    她這輩子都不會在當好人。

    雲卿言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到了陌萱的身上,看著她眸中平靜的異常。

    陌萱跟雲卿言的目光對視嚇得趕緊看向其他地方,如今雲卿言血染整張臉,無數的傷口都在提醒著她,這都是因為她。

    “孟亦,你先幫雲卿言處理傷口。”君離塵一心擔憂雲卿言的傷勢,完全沒注意到兩人剛才的目光交流。

    無奈,孟亦隻能遵從雲卿言的意思暫且不告訴君離塵。

    “弄盆溫水過來。”

    戰擎聽到吩咐趕緊去辦,沒一會兒就端著溫熱的開水過來。

    孟亦將帕子浸濕擰幹,將雲卿言臉上的血跡一點一點的沾幹淨。

    他不敢擦,因為雲卿言臉上的劃傷太多,稍有不慎就可能弄疼雲卿言。

    不一會兒,雲卿言臉上的血跡擦幹淨了,顯出了本來的麵容。

    如今已經看不出模樣了,一張臉上是十幾條刀傷,縱橫交錯看著讓人發怵。

    雲卿言似乎一點也不在乎,此刻的她非常的安靜,就連上藥都沒有嗯哼一聲。

    臉上的傷口經過清理之後上藥,鎮痛藥跟幫助傷口複合的藥一遍一遍的往雲卿言傷口上擦。

    上藥之後,雲卿言能明顯感覺臉上的疼痛減輕,她除了臉上還有手臂上跟腳筋。

    腳筋被蓮妃挑斷,她害怕不能複原。

    孟亦將雲卿言臉上的傷處理完才發現雲卿言腳腕處的傷口,“這隻腳怎麽被挑斷了腳筋。”

    腳筋被挑斷就等於不能行走了,皇宮中是誰竟然如此歹毒。

    “還能恢複嗎?”這才是雲卿言想知道的,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也是你遇上我了,換了其他人你就等著一輩子坐輪椅。”孟亦嘴上說著,手中也沒停下。

    君離塵在旁邊將兩人的對話盡收耳底,孟亦剛才的那番話讓君離塵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腳筋都挑斷了,蓮妃能有如此膽量?

    君離塵這才想起被雲卿言割了舌頭挑斷手足筋脈的蓮妃,他轉動著輪椅過去卻被雲卿言阻止,“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決。”

    蓮妃竟然企圖謀害她腹中孩兒,她怎麽能輕易放過她呢。

    隔斷舌頭不過是讓她沒辦法說不該說的話,手足筋脈不過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這才是剛開始,她會讓蓮妃後悔為什麽活在世上,為什麽沒有當場死去。

    君離塵聞聲收了手,從剛才雲卿言那般重傷的情況下也要製服蓮妃,可見蓮妃對雲卿言存在的意義。

    隔斷舌頭,挑斷手足筋脈,卻不傷她性命。

    卿言這是要折磨蓮妃。

    就這短暫的時間,孟亦就將雲卿言的傷口上完藥包紮好了。

    雲卿言因為失血過多整個人非常虛弱,如今是躺在青蓮宮的床榻上她不願在此處多待。

    “我想回王府。”雲卿言不知是自言自語還是在跟君離塵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