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妃察覺到了雲卿言的異樣,目光淩厲落在雲卿言的腹部,“你……”

    “腹中難不成……”

    前段時間雲卿言被君離塵強行灌下墮胎藥一事傳的沸沸揚揚,即便蓮妃不曾出宮也是略知一二。

    見雲卿言如此護著腹部,蓮妃眸中的目光變得犀利。

    恐怕親手喂下墮胎藥什麽的,都是君離塵故意放出來混淆視聽的謠言,至於有沒有懷孕……

    看雲卿言如此緊張護住腹部的模樣,想來是真的,君離塵為了保護雲卿言還真是用心良苦。

    天下人都被君離塵跟雲卿言這對夫婦騙了。

    “你說本宮這一刀下去,會不會落個一屍兩命的下場?”蓮妃在雲卿言麵前晃動著手中的匕首。

    那匕首上還有未幹的血跡,正是雲卿言的。

    “蓮妃!”雲卿言一聲怒吼,眼睛布滿了紅血絲。

    蓮妃見此笑的猖狂得意,“看來本宮是說對了。”

    “這腹中竟還有一條性命,想來本宮是賺了拉一個墊背不曾想竟然是兩個。”

    “攝政王的孩子跟女人陪葬,本宮還真是榮幸。”

    晃動著手中的匕首,蓮妃慢悠悠的向著雲卿言的腹部移去。

    雲卿言想要掙紮,卻奈何全身無力,如今的她就如同砧板上的魚肉,任由蓮妃宰割。

    若能重來,她定不在做善事,定要做一個無情無義之人。

    雲卿言慢慢閉上雙眼,一滴晶瑩的淚水從眼角滑落滴在染了血的被褥上,不再掙紮聽天由命。

    孩子,今日若有幸不死,娘親一定會為你報仇雪恨。

    雲卿言眼角留下悔恨的淚水,本是不忍心見陌萱入火坑,結果卻是陰謀詭計讓她深陷泥潭。

    陌萱竟然跟蓮妃結盟了,敵人的敵人果然是可以做朋友的。

    蓮妃雙手握緊匕首,懸空在雲卿言腹部的正上方,“雲卿言,你給本宮去死吧!”

    匕首刺向雲卿言的腹部,她卻無能為力,隻能留下仇恨的淚水。

    “轟——”

    青蓮宮大門被撞開,一道內力直奔蓮妃,她手中的匕首還未落在雲卿言的身上,就被一道強勁的內力彈在角落。

    一群人進入青蓮宮,為首的正是坐在輪椅上的君離塵本人,身旁是淚眼婆娑的陌萱。

    “卿言……”君離塵轉動著手中的輪椅急奔著床榻上的雲卿言而去。

    怎料輪椅不聽使喚竟然翻車,君離塵摔在地上顧不得輪椅直接爬著奔向雲卿言。

    陌萱跟在後麵看著躺在床榻上的雲卿言心中發怵,雲卿言麵容盡毀,全身上下都是傷口。

    一件白色的衣裳被染成了血紅色,驚心怵目。

    “卿言,卿言!”君離塵爬向雲卿言,看著渾身傷痕躺在血床上的雲卿言是害怕,是慌張。

    君離塵一向雲淡風輕,如此模樣讓後麵的眾人不敢相信。

    戰擎戰戟趕緊將輪椅搬過來,將雲卿言扶在輪椅上上。

    君離塵叫了雲卿言半天也不見其回應,更是害怕,“卿言,你不會有事的。”

    “本王在這裏不會有事的。”

    君離塵安慰著雲卿言,轉身怒嗬,“傳太醫!傳太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