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落在雲卿言白嫩的臉頰上立馬出現一條長長的刀口,一刀直接從雲卿言的一邊臉劃到另一半。

    傷口滲出猩紅之色,沿著雲卿言的臉頰往下滑落,滑到下顎處結成血滴。

    “嘀嗒——”

    血液落在地板上發出細小的聲音,蓮妃見那滿臉的血跡更是瘋狂,手中的匕首不斷在雲卿言的臉頰上劃。

    刀刀可見白骨,足以見得其用力之大。

    “雲卿言!雲卿言!雲卿言!”蓮妃嘴裏不斷重複念著這個名字,較好的五官如今緊皺在一起都快看不出容顏。

    “是你!是你!”

    蓮妃終於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似累了一般,將劃傷雲卿言臉頰的匕首隨手一扔。

    盯著雲卿言已經看不清容貌的臉頰,臉上的笑容越發的陰鬱,“如今你沒了這絕世的容貌,本宮看你還會不會如此猖狂。”

    雲卿言的臉被蓮妃劃的看不清容貌,此刻她的臉上是模糊不清,血跡布滿了整張臉。

    “還有……”蓮妃的目光落在雲卿言的雙腿上,瘸子配瘸子才是絕配嘛。

    她將剛扔掉的匕首重新撿起來,向著雲卿言雙腿的方向走去。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絕,雲卿言害怕她成了如此模樣,她一樣要百倍奉還。

    若不是雲卿言在禦花園無辜陷害她,她就不會被君離塵毀容,也不會失寵。

    前陣子她還是寵冠六宮的蓮妃娘娘,眨眼間就變成了無人問津,這樣的落差讓蓮妃接受不了。

    青蓮宮每日的冷清都在折磨她,以至於她瘋狂到向雲卿言報複。

    帶著血的匕首似格外鋒利,恍若她輕輕一割,雲卿言的雙腿腳筋都會被挑斷。

    “嘶——”

    就在此時,原本昏睡不醒的雲卿言睜眼了,醒來的第一感覺就是臉上的劇烈疼痛。

    她能感覺走有什麽東西在往外流淌,下意識的伸手一抹,滿手的血跡嚇的她臉色煞白。

    本欲隔斷雲卿言雙腿的蓮妃,見其醒過來反而是不慌不忙,“這麽快就醒過來了。”

    “本宮倒是小看你了。”

    看著蓮妃手中的匕首,聯想到臉上的疼痛跟手掌上的血跡,雲卿言立馬明白發生了什麽事。

    “蓮妃,你想幹什麽!”雲卿言皺眉,第一反應就是護著平坦的腹部。

    幸好孩子沒事,幸好蓮妃不知道她腹中還有孩子。

    因為孩子她不能慌張更不能著急,那平靜的模樣刺痛了蓮妃的眼睛,“這個時候你還能鎮定自若。”

    “雲卿言你真是把本宮騙的好慘。”

    還記得雲卿言在皇宮時,見到她哪次不是低著頭,她讓雲卿言跪下雲卿言不敢坐著。

    當時的膽小懦弱之人此刻竟蛻變如此,與其說蛻變倒不如說一直在隱藏鋒芒。

    這才是雲卿言的本性吧!

    雲卿言不僅騙了她,還騙了皇帝,甚至是整個星雲大陸之人。

    真是好聰明,好算計。

    “你我之間何來騙字一說。”雲卿言盡量控製住自己,現在能拖延一分鍾是一分鍾。

    臉上的劇烈疼痛刺激著她,讓她無法完全的安靜下來,她感覺心都在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