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的臉色微紅,看著雲卿言眸中是道不明的情感。

    “此事我們會同皇上稟報,陌萱郡主您可以回晚宴了。”兩個侍衛打發陌萱離開。

    此時是宮宴,若離開久了怕是會被發現,如今已經成功,他們隻待去給皇上帶個信就行。

    陌萱跟皇帝連手陷害雲卿言,皇帝熟知雲卿言善於觀察且聰明,她最大的致命弱點就是心太善。

    這點跟陌萱截然不同,陌萱可以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他跟陌萱連手,將雲卿言騙至此處。

    以陌萱回到宮宴上為信號代表計劃成功,因此陌萱回宮宴上就等於皇帝會離開。

    皇帝想做的,陌萱非常明白。

    她倆連手,她負責把雲卿言引誘至此,皇帝過來跟雲卿言同床共枕,此時若是被人發現。

    皇帝便能降下聖旨休書,讓君離塵休了雲卿言。

    倒是他會想辦法將雲卿言留在宮中,然後攝政王妃的位置就空缺出來了,她就有機會了。

    隻要雲卿言不在攝政王府,她就還有機會。

    本來她都已經下定決心,可在此時她卻猶豫了起來,隻因為雲卿言剛才的那番話。

    她對雲卿言一直以來都是利用,甚至救雲卿言的原因都是因為想留下美名,希望可以有資格站在君離塵旁邊。

    不曾想她竟然是攝政王妃,若當時知道她定然不會相救。

    此時此刻,陌萱內心矛盾,一旦回到宮宴就等於她離進攝政王府更近了一步,也等同於雲卿言將會被千夫所指。

    本來她都已定決心,如今竟然不忍心了。

    她是真的沒想到雲卿言會跟過來,或許……

    或許雲卿言跟過來是懷疑她,並非擔心她。

    兩太監見陌萱還不離開便躬身道,“陌萱郡主,您該回宮宴了。”

    太監這是在逼迫陌萱離開,隻有陌萱回了宮宴皇帝那邊才會知道這邊成功,才會想辦法過來。

    “嗯。”陌萱皺眉嗯了一聲,“你們看好雲卿言。”

    陌萱轉身離去,到了大殿門口卻突然停住了腳下的步伐回頭看了一眼,最後還是扭頭離去。

    從宮殿到禦花園的這段路,陌萱走的吃力,走的糾結,她希望成為君離塵的女人,希望進入攝政王府,但……

    雲卿言剛才的那番話不停的在耳畔響起,在到禦花園時,陌萱突然停住腳步轉身飛奔。

    而此時,皇帝已然發現了她的身影。

    陌萱極速往回跑,希望還有機會將雲卿言救出來。

    她是希望入攝政王府,但絕對不是這樣。

    就算是進了攝政王府,若以後君離塵知道她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一定會嫌棄,疏離她。

    最後,陌萱的良心不安原路返回宮殿。

    宮殿依舊是四下無人,陌萱進入宮殿裏依舊是漆黑一片,跟她剛才離開時一模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躺在床上的雲卿言不見了。

    將整個宮殿都尋了一遍也沒看到雲卿言的身影,陌萱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趕緊跑回禦花園。

    她明白了,皇帝怕她臨時反悔留了一手,她離開的時候兩個太監就轉移了雲卿言。

    此時此刻,陌萱隻能在心中不斷祈禱,祈禱雲卿言無事,否則君離塵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