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一陣幹嘔,趕緊跑到樹下。

    在前方的君離塵聽到雲卿言那邊的聲音劍眉一皺,鳳眸中是變幻莫測。

    “嘔——”

    雲卿言連連幹嘔,卻是怎麽都吐不出來,因為此事臉色都變得蒼白。

    君離塵轉動著輪椅上前,卻被人搶先,“卿言你怎麽樣沒事吧?”

    陌玉下車就看到雲卿言臉色難看在樹下幹嘔,趕緊過來查看,手掌輕拍雲卿言的後背。

    雲卿言趕緊控製住自己想要嘔吐的衝動,“可能是吃了什麽不幹淨的東西,不礙事。”

    將手絹扯出擦時了一下嘴角的汙漬,然後跟陌玉拉開距離,“本王妃先進去了。”

    這陌玉對雲卿言還真是癡情,她之前在皇宮都那般了竟然還來關心。

    相比之下……

    雲卿言的目光落在君離塵的身上,君離塵此時也正在看著她。

    四目相對,雲卿言嚇的趕緊收回目光,不知為何,君離塵眸中那欲看穿她的目光讓她感覺害怕。

    剛才那幹嘔之事君離塵會不會聯想到孩子,然後隨便派個大夫過來一診脈就全都暴露了。

    之前為了混淆視聽她還特意隔開手指滴了些血在被褥上,讓所有人都以為她孩子確認是掉了。

    為了此事,她還特意半月不出門,出門還畫一個病態裝。

    若真的被君離塵看穿了,孩子……

    雲卿言一緊張就想去摸腹部,想要確認孩子還在。

    而君離塵的目光一直在她身上,這嚇的她不敢伸手去觸摸平坦的腹部。

    君離塵是何等聰明,此番必定是生了疑心,待回了王府一定要問孟亦有沒有什麽藥物能隱藏懷孕的脈象。

    什麽時候孕吐不好,偏偏在這個時候。

    剛才不知多少人看見了,多少人會生疑心。

    雲卿言走到君離塵身邊,卻沒有就此停步,而是徑直而去。

    君離塵這才發話讓戰戟推著他進去,跟隨著雲卿言的身後進入皇宮。

    踏入皇宮那一刻,君離塵眼睛微眯散發著危險,募的扭頭卻什麽也沒發現。

    戰擎見此上前詢問,“王爺,怎麽了?”

    君離塵搖搖頭,“沒事,繼續走。”

    剛才有人在暗處,應該是隨著招親會一路過來的,他竟然才察覺到。

    此人的功夫不在他之下,如今這星雲大陸功夫能跟他平起平坐的,除了魅宮宮主夜無魅,還有就是吟風閣閣主焱。

    焱從未在江湖上行走不可能跑來跟蹤,那就隻有……夜無魅,你究竟想做什麽。

    那紫非是魅宮的左使,不可能背叛了魅宮還能活著離開。

    他若脫離魅宮必死無疑,怎麽可能活著在雲卿言身邊,隻怕是夜無魅的計劃。

    夜無魅沉寂這麽多年,如今重出江湖竟然鎖定了雲卿言。

    那必定是雲卿言身上有他想要的,雲卿言身上會有什麽。

    君離塵盯著雲卿言的背影思索,為了以防紫非對雲卿言下毒手,他安排在琉璃軒的暗衛增加了一倍。

    大半月過去,這紫非還算安分,隻是近幾日突然不見蹤影,估計是回魅宮跟夜無魅稟告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