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言外之意則是,想進攝政王府,可以。

    不過得以丫鬟的身份進府。

    陌萱再怎麽說也是水月國的郡主,平王的掌上明珠,再不濟也不會入攝政王府為奴為婢。

    雲卿言此舉也算為陌萱留足了麵子,讓她知難而退,選擇權在她手中。

    陌萱生性高傲,若是平妃的身份她還可能會選擇,為奴為婢她是斷然不會這般做。

    她站如鬆,跟陌萱郡主四目相對,眾人能隱約感覺到空氣中的火藥味,他們更好奇的是,雲卿言今日為何如此大膽,竟然敢與陌萱郡主對視。

    還是在如此情況下。

    最怕突然安靜,場地中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著陌萱郡主的選擇。

    一,進攝政王府為奴為婢。

    二,當做什麽都沒說過。

    “陌萱郡主你尚且年幼,緣分這事急不來。”

    “該來時它總會來的。”雲卿言再次開口,其實也算是給陌萱一個退一步的台階下。

    “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郡主你說本王妃說的可對?”

    安靜的招親會上就雲卿言清脆的聲音回響,眾人聽的是瞠目結舌,如何也想不到雲卿言的嘴裏會說出這種話。

    “對。”陌萱必須回答雲卿言,不能讓尷尬的氣氛繼續僵持下去。

    雲卿言抿唇一笑,也算陌萱不是太蠢,她上前兩步走到陌萱旁邊,纖細的手指搭在陌萱的手背上,給眾人一種兩人姐妹情深之感。

    “陌萱,緣分這個東西很奇妙,或許已經來了隻是你還未發現。”

    “所以不著急。”雲卿言輕輕拍了拍陌萱的手背,示意她不著急。

    恰到好處的安撫跟從一開始就雲淡風輕讓眾人開始懷疑,懷疑雲卿言是否如傳言的那般。

    “陌萱謹遵攝政王妃教誨。”

    陌萱心裏雖不服氣,但也隻能先低頭,如今已經夕陽西下,再耽擱下去就天黑了。

    她要盡快結束這場鬧劇,本來以為可以以此進攝政王府,她萬萬沒想到君離塵竟然將決定權交給雲卿言。

    雲卿言能讓她進門就奇怪了。

    “明白就好。”雲卿言微笑著點點頭,重回位置上。

    君離塵在旁觀察的仔細,雲卿言情感微妙,把每一處都把握的非常好,這點他在心裏也是非常欣慰。

    “咳咳……”雲卿言剛落座就連聲咳嗽,君離塵便起身讓手下之人準備回府。

    今日本來招親完了皇帝在宮中備有酒席,本來是為慶祝陌萱郡主喜得如意郎君,如今一個也沒招到也還是得去皇宮。

    皇帝見君離塵要帶著雲卿言離開趕緊起身阻止,“離塵,卿言稍等片刻。”

    “皇宮備有酒席,不如先去皇宮用膳。”

    君離塵聽到邀約第一反應是推掉,他擔心雲卿言的身子,雖說雲卿言剛才隻是輕咳了一下,但他還是非常擔心。

    據說小產之後非常虛弱,更是吹不得風。

    如今過去半月有餘,不曾想雲卿言的身子還是若不經風,若早知如此,他是不會讓雲卿言一同而來。

    君離塵本欲拒絕,怎料雲卿言卻搶先一步回複,“也好。”

    雲卿言都答應了,君離塵卻是不依不饒,“你身子弱,還是別去了,先回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