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隱藏的意思再坐之人都能聽懂,但他們不明白,攝政王對陌玉說這句話是為什麽。

    陌玉喜歡雲卿言愛的隱晦,除了自己跟還有妹妹就隻有平王知曉,所以眾人都不明白,攝政王對陌玉此話何意。

    百官都在場,陌玉什麽都不能做,若他反抗,就等於將雲卿言推到風口浪尖讓天下人議論。

    他不願雲卿言被天下人指指點點,有些事情,他一人明白即可,即便……雲卿言並不知曉他的心思。

    幼年的承諾她牢記於心,卻不料雲卿言竟然一點都不記得。

    還記得當初聽到雲卿言入宮為妃的消息他都準備獨自回皇城,卻被平王阻攔。

    如今歸來,雲卿言已經是其他男人的夫人。

    他現在有些恨,恨自己當初的軟弱,若他鼓起勇氣回來,會不會結局就不一樣了。

    君離塵回到位置上將麵紗遞給雲卿言,“拿好,莫要在丟了。”

    雲卿言瞥了一眼君離塵手中的麵紗,卻一直沒有接住,場麵一度尷尬。

    見雲卿言不接,君離塵幹脆上手親自為雲卿言係上麵紗。

    雲卿言本欲拒絕,想了想還是任由君離塵罷弄。

    她還是膽小如鼠,怎麽可能在眾目睽睽之下拒絕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攝政王。

    替雲卿言係上麵紗,君離塵將自己外套脫下搭在雲卿言的肩上,“起風了,你身體不好。”

    想著雲卿言剛小產不能受風,君離塵便將自己的衣裳搭在雲卿言身上。

    這一舉動引得無數已婚夫人羨慕,“攝政王對攝政王妃也太好了吧。”

    “之前誰說攝政王親手為王妃喝下墮胎藥的。”

    “這哪兒是受了冷落,分明是備受恩寵。”

    本來雲卿言打算接受君離塵的衣裳,在聽到這些來自於四麵八方的議論,雲卿言一個沒控製住當場就將衣裳扯落在地上。

    現在來假心假意?

    “虛偽。”

    雲卿言的舉動引得眾人瞠目結舌,君離塵卻依舊是雲淡風輕的模樣,將衣裳撿起來拍了拍灰塵又搭在雲卿言的背上,“身體是你自己的,你確定要以身體為賭注跟本王較勁?”

    君離塵的每一個字雲卿言都牢記於心,她現在真的想轉身就走,但很顯然事實不允許,她剛才失控的模樣或許讓很多人起疑了。

    她拉了拉肩上的衣裳,抬頭一笑,“多謝王爺關心。”

    明明應該是非常濃情蜜意的一句話,卻被雲卿言說的百般疏離。

    坐在後麵的陌玉見到此情此景心中不是滋味,君離塵能正大光明的為雲卿言披衣裳,他隻能在遠處觀望。

    甚至想跟雲卿言說上一句話都成了奢望。

    台上還在進行,雲卿言無心觀看,一雙眸子倒是在觀眾席上打量,孟亦竟然不在。

    也對,孟亦並非皇親貴胄,而是江湖中人。

    雲卿言的目光在人群中轉悠了一圈,最後落在不遠處的空位置上,今日攝政王跟皇帝都來了。

    怎麽還有人敢不來?

    雲卿言剛這樣想著,就有人坐在了那位置上。

    她定睛一看,那位置上的人竟然格外眼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