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的是雲彩霞,語氣中滿滿的諷刺,雲卿言聽到這裏雙手緊握扶手。

    臉色凝重,那雲彩霞語氣充滿了譏諷,“姐姐,你怎麽帶個麵巾啊,莫不是見不得人?”

    “你我姐妹相見無需遮掩。”說完,雲彩霞伸手就將雲卿言的麵巾扯掉。

    本以為雲卿言才丞相府不受待見被眾人虐待臉上有傷才會帶著麵巾遮掩,怎料這麵巾取下竟然是豔絕之色。

    就連雲彩霞都被驚豔住了,但眸中是更多的不可置信。

    “你臉上沒傷帶什麽麵巾,故弄玄虛!”

    原以為能讓雲卿言在眾人麵前顏麵盡失,若是臉上有傷那就是最有力的證據,可事實偏偏不似雲彩霞所想。

    她手中還捏著雲卿言的麵巾,雲卿言略顯憔悴的麵容暴露在眾人眼前。

    見輕紗被扯,雲卿言連忙掩住口鼻小聲咳嗽,“咳咳……”

    那憔悴蒼白的病態模樣讓忍不住想要憐惜。

    “妹妹說笑了,我哪有什麽故弄玄虛。”

    “不過是受了點風寒想著輕紗掩麵別傳給再坐各位了。”

    雲卿言說的有氣無力,似非常虛弱一般,那纖纖玉指伸出示意讓雲彩霞將麵紗還給她。

    雖語氣平靜,但雲卿言眸中的淡然還有一抹說不出的神韻,讓雲彩霞鬼使神差的將麵紗雙手遞了回去。

    眾人見此忍不住輕笑,堂堂攝政王妃竟然對一個丞相之女低眉順眼,實在是懦弱至極。

    雲卿言重得麵紗遮住麵頰,雲彩霞不敢再多說什麽,退回了自己的位置。

    本來今天是陌萱郡主招親,雲彩霞來這種場合自然是別有用意。

    陌萱郡主招親整個皇城的達官顯貴還未婚配的公子都會到場,如今雲彩霞也不小了到了試婚的年紀,今日前來自然是為了尋覓良人。

    剛才見眾人的注意力都在雲卿言這邊,她不過是想要露麵罷了,目的達到了,也就不再繼續糾纏。

    雲卿言剛才的神顏引得無數男子向這邊看來,明明是陌萱郡主的招親日,如今反倒讓雲卿言出了風頭。

    麵紗被扯雲卿言眉宇間的淡然吸引了許多目光,那份冷靜更是讓人移不開眼,雖性子膽小了些但也對許多人的胃口。

    找一個性格膽小的夫人才不會阻止他們在外尋花問柳。

    雲卿言落座在君離塵旁邊,兩人的衣裙儼然就是情侶裝,讓許多已婚夫人們羨慕。

    能跟丈夫穿情侶衫那是何等殊榮,她們至今還是頭一回遇見。

    官員陸續到場,雲卿言端坐在木椅上,目光掃視全場,越靠近前麵的就越是地位尊貴,外圍的就是一些看熱鬧的小百姓。

    說實話,她還是蠻期待皇帝會在今天搞什麽小動作。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官員盡數到場。

    一龍輦最後到場,不用猜都知道是皇帝來了。

    眾人齊齊下跪行禮,唯有君離塵一人是坐在輪椅上。

    “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聲音響亮,聲勢浩大。

    皇帝在德福的攙扶下下了馬車向著這邊走來,“平身。”

    眾人齊起身,都是站在自己的位置前,誰也不敢落座,最後皇帝落座準許百官落座眾人才入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