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大難臨頭不自知,如果她沒有猜錯的話……

    雲卿言的眼睛裏盡是笑意,她等著看好戲了。

    “嘎吱——”

    房門突然被推開,雲卿言摸著腹部的手趕緊挪開,收起眼睛的精光換上哀傷的目光。

    初夏進門見雲卿言如此也不敢再說什麽,半個月過去了王妃還是如此模樣。

    “王妃,這是廚房送過來的雞湯,能幫助您身體恢複。”初夏將雞湯放在桌上,雲卿言瞟了一眼就起身向著這邊走來。

    雖小產半月有餘,身子恢複了不少但看著總是不太精神,沒了往日的精氣神,鬱鬱寡歡的。

    初夏明白雲卿言是因為孩子小產而心情不佳,跟芙蘭二人誰也不敢提及此事,生怕觸及到雲卿言的傷心事。

    “今兒的湯倒是格外鮮美。”小勺喂進嘴裏,稱讚著今兒的雞湯。

    初夏見雲卿言說話了心情都愉悅不少,王妃已經半月未曾開口。

    也就孟亦神醫過來時說幾句話,若換了平時這怎麽可能,可現在一切都擺在眼前。

    “湯鮮娘娘就多喝點,這樣身子就能快點好起來。”雲卿言心情好,初夏也露出了笑顏。

    站在雲卿言身邊等候著她的命令,雲卿言就坐在圓凳上喝湯,初夏就在旁邊守著,目光從未離開雲卿言身上。

    雲卿言小口喝著雞湯,看著格外優雅,與往常毛躁決戰不同。

    想著可能是雲卿言剛小產心中鬱結,跟往日飲食習慣有所不同初夏也沒太在意,就在旁邊等著雲卿言用完雞湯,然後將東西收拾離開。

    “嗝~”

    眨眼間,一大碗雞湯已經盡數被雲卿言喝進肚裏,初夏都小吃了一驚。

    王妃平日裏胃口雖好但湯類卻是很少食用,放在平常喝一小碗就非常好了,今日可是整整一盅。

    初夏的目光從空了的雞湯碗轉到雲卿言的身上,雲卿言此時正在用手帕擦拭嘴角的湯漬。

    奇怪……

    怎麽感覺王妃好像比以前胖了點?

    臉上都圓潤了許多,王妃這段時間穿的衣裳都比較寬鬆她還真沒發現。

    看來是這段時間的各種補品的功勞,王妃整個人都圓潤了不少,看著更水靈了。

    初夏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雲卿言是一早就有所察覺,擦拭著嘴角的湯漬,雲卿言緩緩抬頭,“我的臉上可有髒東西?”

    聽到雲卿言此言,初夏立馬明白自己逾越了,“初夏該死,請王妃贖罪。”

    雲卿言小產情緒不穩定,初夏就怕剛才的無心之失惹的雲卿言發怒,趕緊跪在地上請罪。

    見此雲卿言抿嘴一笑,那蒼白的臉頰上終於有了一絲光彩,“你那麽緊張幹什麽,我又沒說什麽。”

    確認雲卿言沒有生氣初夏才起身,因為雲卿言小產她這段時間都憂心忡忡,就怕哪兒惹到雲卿言。

    “行了,你將這收拾收拾吧。”說完這句話雲卿言就轉身回了寢房。

    初夏不敢怠慢,趕緊將東西收拾完退出琉璃軒。

    雲卿言坐在銅鏡前,盯著銅鏡中的自己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臉頰,“這段期間補的太過,竟然圓潤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