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的這番話讓孟亦感覺陌生。

    他可以感覺到君離塵是喜歡雲卿言的,心中是有雲卿言的。

    因為雲卿言,他走出了依裳盡那段往事,如今他這情況又要鬧什麽?

    如此下去,他就不怕依裳盡的曆史重現,雲卿言離他而去。

    對於一個女子來說,一生最重要的莫過於兩個人,一個是夫君一個是孩子。

    如今君離塵身為雲卿言的夫君卻殺了她的孩子,雲卿言的性格又那麽剛強,說不定會做出什麽極端的事情。

    要知道,雲卿言可是與那些隻會哭哭啼啼的女子不同。

    “離塵……你……”到底,孟亦還是不相信這是君離塵的真心話。

    君離塵此時心情非常亂,隻想自己靜一靜,“你出去,讓本王一個人安靜會兒。”

    孟亦越是在他耳邊說,他就越是感覺心慌,那種心慌從未有過。

    不隻是心慌,還有害怕……害怕再次失去,害怕依裳盡的事情再次重演。

    君離塵下逐客令孟亦便隻能離開,臨走前再三叮囑,“離塵,卿言與平常女子不同,她性格剛強恐怕什麽極端的事情都做的出。”

    孟亦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去,再也不帶半點遲疑。

    這句話就像是魔咒一般在君離塵的耳畔回蕩,讓他寢食難安。

    雲卿言被君離塵墮胎一事傳的人盡皆知,聽到這個消息後最高興的莫過於陌萱。

    因為君離塵不讓雲卿言生下他的孩子就代表不愛她,甚至是恨。

    本來喪氣的陌萱又重拾信心,即便是以平妃的身份進入攝政王府跟雲卿言平起平坐她也不介意。

    離塵哥哥一定是她的,隻能是她的。

    除了陌萱以外,最高興的就莫過於魅宮宮主夜無魅。

    他真的沒想到紫非剛派出去就有如此大的收獲,君離塵親手喂雲卿言喝下墮胎藥,雲卿言勢必會跟君離塵產生隔閡。

    此時紫非常伴雲卿言身側噓寒問暖,這感情升溫就非常快了。

    魅心蘇醒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夜無魅坐在宮主之位上喝著陳年佳釀,似在提前慶祝計劃成功了一般,紫非啊紫非,你可千萬不要讓本座失望。

    “宮主,傀儡師的傷勢已經穩定,已經脫離危險期了。”

    此時,一個侍衛進去大殿,夜無魅放下手中的酒樽揮手示意來人退下。

    終究還是他的師兄不能見死不救,更何況之後還有能用到既淵的地方。

    憑著他第一傀儡師的身份加入魅宮,那他魅宮就能一躍成為江湖三大宮之首了。

    他倆同修魅術,結果既淵卻陰差陽錯修成了傀儡術。

    傀儡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人清醒時為自己所用,既淵近年來的功力飛躍,能睡服既淵加入魅宮自然是再好不過了。

    如今他對既淵可是有救命之恩,他倆更是師兄弟,若魅宮有難相信既淵不會袖手旁觀。

    看著所有的事情按著自己的計劃一步步進行,夜無魅的臉上笑容越來越大。

    如今就隻待君離塵跟雲卿言徹底的決裂,然後讓紫非想辦法從雲卿言身上知道死而複生的秘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