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剛才的全過程,紫非明白雲卿言在攝政王府過的就是非人的生活。

    有了君離塵的孩子竟然被無情打掉,君離塵這種無情無義之人怎麽配擁有雲卿言這般好的女孩兒。

    若是雲卿言想要離開攝政王府,他一聽天涯海角永相隨。

    紫非的一番話讓琉璃軒中所有人都震驚,離開攝政王府?

    怎麽可能?

    雲卿言是攝政王府的王妃,就如同君離塵所說的一般生是攝政王府的人,死是攝政王府的鬼。

    紫非是打算帶王妃去哪裏?

    隻要王妃一天還活著,她就永遠是攝政王府的人。

    紫非在等待雲卿言的回答,所有人都在等雲卿言的答案。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但又似乎有可能,或許王妃這次真的被王爺傷透了心。

    “應該是……願意吧。”雲卿言臉色煞白,有氣無力,整個人說話都是輕飄飄的。

    她的這句應該是願意吧讓紫非燃起了希望之光,他看著雲卿言在王府受盡委屈,不願再讓他過這種生活,想要帶雲卿言遠走高飛。

    孟亦在聽到雲卿言的回答時眉頭一皺,這可不是個好兆頭。

    雖然他剛才……

    但君離塵這做法的確是傷透了雲卿言的心。

    罷了,這件事他不便插手,讓君離塵有危機感他才會懂得珍惜雲卿言。

    不過他真的不明白,君離塵為什麽要墮掉雲卿言肚子裏的孩子,他能看出來君離塵很喜歡雲卿言。

    雖然表麵不說,甚至還故意疏離,但他清除都是為了變相保護雲卿言。

    但墮胎這事他是真不明白,因為當下局勢還是因為什麽其他原因,他是真的想不明白。

    畢竟墮胎對母體傷害很大,以君離塵的性子不可能知道會傷害雲卿言的身子還如此任性。

    看他剛才的模樣明顯是沒有深思熟慮,反而更像是生氣一怒之下做的決定。

    好在……哎,但願過段時間會好起來吧。

    “王妃小產,你們記得吩咐廚房弄一下補品。”

    “別讓王妃的身子留下什麽病根。”孟亦打破安靜,初夏本來想懟回去,最後隻能同芙蘭一樣點點頭。

    孟亦便離開琉璃軒,到門口時突然駐足扭頭跟雲卿言對視一眼。

    察覺這一幕被紫非看到,孟亦便開口,“卿言好好照顧自己,多多休息。”

    “我知道。”雲卿言回答的有氣無力,倒在床榻上,那生無可戀的模樣讓初夏心疼。

    “王妃,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可千萬別因此頹廢萎靡不振。”初夏安慰著雲卿言,可很明顯她安慰的方法不對。

    “你們都出去。”雲卿言倒在床榻上蜷縮在一起,看著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惜。

    芙蘭,初夏跟紫非三人相繼離開屋子,每個人都是滿臉擔心的看著雲卿言,都擔心她一時想不開做什麽傻事。

    三人離開,屋子裏就剩下雲卿言一個人,她躺在床榻上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淌,細手捂著肚子。

    大約一炷香的時間,雲卿言昏昏沉沉的醒來,白色的被褥上染上了一朵血蓮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