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的笑場讓既淵臉色煞白,反應過來自己被雲卿言戲耍了一番。

    “雲卿言,我殺了你!”感覺自己被羞辱,既淵捏著剛才雲卿言刺他的匕首就衝過去。

    紫非見此擋在雲卿言身前,似在說想傷雲卿言先過了他這關。

    君離塵則是一揮手,既淵就倒在了地上,這一揮手盡是強勁內力,既淵受到兩次內力震擊受傷非常嚴重。

    “兒子,你怎麽能對爹出手呢?你一點也不孝順。”

    雲卿言再次出言刺激既淵,她的目的就是要讓既淵攻擊她,她才有機會讓既淵徹底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說白了,她是在借君離塵之手殺了既淵。

    既淵一心想要她的命,那她就隻能先取下他的首級。

    這可是正常情況下的自保,可絕非是她心狠手辣。

    今日若放過既淵,來人既淵一定會變本加厲,這場鬧劇就由君離塵來親手終結吧。

    “雲卿言,我既淵不殺你了你誓不為人。”既淵手持匕首再次衝向雲卿言。

    君離塵掌心的內力再次聚集,打向既淵。

    雲卿言算過了,這一擊下去,既淵差不多就能當場喪命,她絕對不允許有威脅她性命的存在。

    她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善良之輩,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還她幾針。

    這既淵已經是四五次了,已經觸及到她的底線了。

    就在雲卿言認定既淵必死無疑時,一道掌風竟然化解了君離塵的內力,隨後一道悠揚聲音從身後傳來,“攝政王對昔日好友如此絕情,竟要狠下殺手。”

    話音剛落,琉璃軒裏竟然多了一個人,此時他就站在既淵的身旁。

    看清來人,雲卿言更是好奇了,所以夜無魅也加入既淵的陣營了?

    那她可要更加愛惜自己的小命了。

    “攝政王可以不念舊情,可本座不行啊,既淵終究還是本座的師兄。”

    “本座不能看著師兄死在眼前吧。”

    夜無魅將既淵扶起來,此刻既淵眸子裏依舊是嗜血的殺意,憤怒充斥著整個琉璃軒,“看來江湖傳聞不可信,嗜血殘忍的魅宮宮主夜無魅竟然還會念舊情。”

    “不可信,不可信。”

    “嗬,你就是雲卿言?”夜無魅諷刺一笑,“你功夫不錯,竟然能將紫非迷惑到為了你甘願退出魅宮背叛本座。”

    “就是不知道,你的夫君攝政王是否知曉。”

    “真是替攝政王擔憂啊。”

    站在雲卿言旁邊的紫非見夜無魅到來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似是不想讓夜無魅看到自己一般。

    夜無魅扔下這顆煙霧彈就扶著既淵離開,“本座似乎說了不該說的,就是最快,你們別介意,就當本座什麽都沒說,你們也什麽都沒聽到。”

    聲音從遠處傳來,足以見得此時他已經在百裏之外。

    夜無魅帶著既淵離開,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再也強撐不住不住身體下滑。

    紫非眼疾手快趕緊接住雲卿言,然後將其打橫抱起,小心翼翼的放在軟榻上。

    這一係列的舉動後麵的君離塵都看著,整個琉璃軒的溫度瞬間低至冰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