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在這裏瞎嚷嚷什麽,現在還沒到過年。”雲卿言一記刀子眼甩過去,奇怪的是既淵就這樣乖乖閉嘴了。

    “卿言,要不要請個大夫看看,我看你傷的好嚴重。”

    最先擔心雲卿言的還是紫非,就連她怎麽受傷的都顧不及詢問,如今雲卿言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沒事,不用,一點小傷。”

    紫非一直扶著雲卿言,君離塵在門外看的清清楚楚,眼睛從未離開過雲卿言搭在紫非的那雙手上。

    鳳眸中犀利的目光讓人脊梁骨發寒,最終將目光移到既淵身上,他轉動著輪椅進入屋子,向著既淵過去,“還記得本王在潮田花海裏說過的話嗎?”

    所有下次,他絕不留情。

    既淵這是在挑戰他的底線?

    “怎麽?你想殺我?”既淵捂著胸口,臉色沉重。

    他是真的沒想到,君離塵竟然會因為雲卿言對他下手,昔日他們可是至交好友。

    他、孟亦、君離塵三人是生死之交,因為依裳盡他跟君離塵徹底鬧掰,從依裳盡去世的那天起,他便隱居水月皇宮的潮田花海。

    因為雲卿言的闖入,改變了他原本安靜的生活。

    還真是沒想到,沒想到。

    “殺你又如何?”

    “你能怎麽反抗?”

    “本王警告過你,你偏要在死亡的邊緣瘋狂試探。”

    “雲卿言是本王的女人,生死由本王定奪,由不得你來插手。”

    在君離塵說雲卿言是他的女人時,雲卿言心裏還是有一絲絲的動容,而後半句說出來時,她隻是諷刺的笑了笑。

    她的生死由君離塵定奪?

    那就是君離塵讓她生她就必須生?君離塵讓她死她就要毫不猶豫的去死?

    不好意思,她的生命是由自己做主的,誰也左右不了。

    “你,今天動了雲卿言就該死。”那輕飄飄的話帶著讓人臣服的魔力,既淵不敢反抗,更是不敢還嘴。

    君離塵手中的內力慢慢聚集,似乎這一次一定要給既淵教訓,不過看陣仗倒像是要要了既淵的性命。

    “是嗎?”

    “那依裳盡就該死嗎?”既淵再次提起依裳盡,君離塵還是無法麵對這個名字時平靜,手掌有明顯的抖動,雲卿言是盡收眼底。

    一個沉迷過去不能走出來的人,能有什麽用,永遠沉迷在以前?

    君離塵跟既淵一樣,永遠在以前的事情走不出來。

    她終於明白既淵為什麽會學成傀儡術跟幻境,原來是為了給自己編織美夢。

    自己想要永遠待在夢中,還要其他人一起陪著?

    “是不是?”

    “依裳盡是不是就該死?”既淵說到依裳盡就變得激動,雲卿言因為剛被既淵拉著擋了君離塵一掌有些胸悶氣短,卻依舊強行堅持。

    在君離塵麵前不能倒下,在敵人麵前更不能倒下。

    “你若是覺著依裳盡該死,那你就動手吧。”

    “我到地府遇見依裳盡,一定會將你做的事情一件不落的告訴她。”

    既淵的計策非常有用,君離塵明顯是動容了,世人皆說君離塵無心無情,其實他乃是至情至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