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你的風格。”

    除了紫非以外,還有一個人在她的琉璃軒,一直在監視她。

    還真當她不知道,這感覺很熟悉啊。

    “嗬,我當真是小瞧了你了雲卿言。”

    “左邊是君離塵為你甘願背上龍陽之癖的名聲,右邊是魅宮的左使為你脫離魅宮。”

    “你這手段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佩服之至。”

    說話間一個人影從房梁上一躍而下,穩穩落在雲卿言的身後。

    “是嗎?可惜你學不來哎。”雲卿言嘴角微翹,轉身看到身後之人沒有一點驚訝。

    她早就猜到了,既淵會來找他的。

    “今天你想怎麽樣?傀儡術?還是幻境?”既淵的傀儡術幻境她都試過了,自我意識強既淵根本控製不了。

    竟然修煉這種歪門邪道,如果被控製的人衝破了他的控製,既淵他就會受到反噬。

    上次既淵光臨攝政王府,可不止是因為中了他的暗器呢。

    既淵也一直在監視攝政王府,為何選在今天現身那估計是因為紫非了。

    紫非是魅宮的人,既淵又是魅宮宮主的師兄,這關係還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所以?你今天來?”

    麵對既淵雲卿言是提起了精神,若是中了傀儡術跟幻術,誰知道既淵會控製她做什麽。

    這既淵功夫雖不好這傀儡術跟幻術是真的強。

    第一次在潮田花海入了幻境,若非她發現的及時恐怕將永久的困在幻境裏,第二次在攝政王府她更是不清楚自己什麽時候中招的。

    功夫不高,卻也是個危險的人物。

    “雲卿言你跟我裝傻?我為什麽來找你你自己心裏沒點數嗎!”既淵五官都快扭曲了,逼近雲卿言恨不得將其薄皮抽筋。

    雲卿言趕緊後退一步,素手掩麵,一臉嫌棄的瞥了一眼既淵,“你別過來。”

    既淵竟然聽話停住了前進的步伐,臉色非常難看。

    “什麽味啊,好……”雲卿言捂住口鼻,目光落在既淵身上,既淵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這更是讓雲卿言心中酸爽,這味道他自己也很喜歡吧。

    上次在魅宮夜無魅讓她端茶倒水的時候,她不過是做了一個小手腳。

    既淵沒有去找孟克解了嗎?

    “雲卿言!快將解藥交出來!”既淵怒吼,恨不得手撕雲卿言。

    這是他第二次栽在雲卿言手中了,這若是傳出去,他星雲大陸第一傀儡師的顏麵何存,竟然被一個女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他為了此時還去魅宮找過怪醫孟克,怎料那人奇怪的很,竟然不願為他醫治。

    他說話嘴裏就會傳來一陣怪味,味道類似於馬桶裏的味道。

    這一直困擾他,讓他吃不下睡不著,吃東西都有那股奇怪的味道。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紫非進來,抓住了雲卿言的把柄,他就不相信雲卿言不乖乖給他解藥。

    可事實卻跟既淵所想相反,雲卿言完全沒有要交出解藥的覺悟,“解藥?什麽解藥?”

    “你說的什麽?”

    雲卿言故作一臉懵逼,氣的既淵臉色煞白,他找過無數的大夫都查不到根源,能解的怪醫孟克又不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