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麵色凝重,紫非卻不以為然扯了扯嘴角,“怪我粗心大意,不小心沾染了化骨水。”

    “你說我是不是特別粗心大意。”

    “還好我當時斬斷了手臂,不然卿言你可能就見不到我了。”

    紫非說的非常輕鬆,雲卿言心裏卻是百味陳雜,她猜到了紫非的手臂是因為她的原因。

    但紫非隻字不提還說是自己粗心大意沾染了化骨水,他越是不在意,她的心裏就越是難受。

    因為她,紫非竟然招此橫禍,典型的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你別動,我看看你的傷。”

    雲卿言看了紫非臉上的情況之後又看了他的手臂,基本都沒有複原的辦法了,臉部的情況可以配置一些藥膏弱化疤痕,手臂已經是回天乏術了。

    想到弱化疤痕,雲卿言就想起了之前君離塵給她的雪肌膏。

    就是不知道紫非現在的情況用雪肌膏還有用沒有,紫非臉部的傷口已經結痂,若是在受傷的時候用雪肌膏沒準還有機會。

    雲卿言找來雪肌膏小心翼翼的為紫非擦拭臉部的傷口,她的所有心思都在傷口上,而紫非所有的心思都在雲卿言身上。

    雲卿言湊近,他隻感覺一股淡淡的幽香竄入鼻尖,讓他神魂顛倒。

    隨著雲卿言的靠近,他的心跳也逐漸的加快,耳根子都紅了。

    雲卿言上藥完了才發現紫非的情況,以為紫非身體出現問題趕緊把脈,“沒事啊。”

    雲卿言收回手,努力的扯出一抹笑容,“好在都是些小問題,臉什麽的不用在意,至於手臂也沒什麽大問題。”

    雲卿言的態度跟剛才判若兩人,剛才還滿臉愁容,現在卻努力的擠出笑容。

    “紫非……”雲卿言收拾著東西,猶豫許久還是想說這件事,“要不你脫離魅宮跟我混吧。”

    “我這也不差的,包你吃住另外還給分配媳婦兒哦。”

    雲卿言說話很輕鬆,但語氣還是很沉重,似乎是故意在隱瞞什麽。

    “那魅宮就妙娘子一個女子,我攝政王府可有兩位,芙蘭初夏都是小家碧玉。”

    “說笑了。”聽著雲卿言的話,紫非下意識低頭,他在意的哪兒是什麽女子多不多。

    他在意的從始至今都隻有雲卿言一個人。

    “好了,不開玩笑了。”

    “我說真的,我邀請你嫁入我的陣營。”

    “隻要你想來,我就有辦法幫你脫離魅宮。”

    紫非還算善良,在魅宮那種地方還能保留善良那就還有拉出來的機會。

    魅宮真的是沼澤,紫非算是她的救命恩人,她希望拉他一把,隻要紫非願意伸手。

    雲卿言說的嚴肅,紫非神色凝重,最後開口,“我已經脫離了魅宮。”

    對不起,請原諒他善意的謊言。

    哪怕是在雲卿言身邊時間非常短,他也心甘情願。

    他會竭盡全力保護雲卿言,不讓雲卿言受到一點傷害。

    “當真?”

    “那你此番前來是來投奔我了?”

    “你早說嘛。”雲卿言拍了一下紫非的肩膀,就忙乎著安排他的住處,“等待會兒初夏芙蘭回來了我就安排一下。”

    “她倆是一人一間房,待會兒我讓她們睡一間,你單獨一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