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三大護法立馬低頭閉嘴,再也不敢多說一句。

    另一邊的水裳羽發現了夜無魅跟三大護法趕緊過來,“屬下參見宮主。”

    “你這次做的非常好。”水裳羽在青樓中竟然練得如此好的演技,他剛才還真的都相信了。

    “為宮主做事,屬下萬死不辭。”水裳羽低頭,臉上的淚水已經被風幹,哪裏還有剛才哭哭啼啼梨花帶雨的模樣。

    三大護法聽著兩人的對話似乎是明白了什麽。

    剛才魅宮大殿的事情,不過是一出戲,一出讓逼迫紫非去雲卿言身邊的戲,給紫非一個理由去雲卿言身邊。

    他們的宮主還真是好算計,這點紫非可能做夢都想不到,此時內心還在歡呼雀躍。

    “都退下吧。”夜無魅此話一出,四人皆散去,他望著紫非消失的方向喃喃自語,“紫非,你可別讓本座失望。”

    若是此計再不成,那就隻有去找既淵了。

    以既淵的傀儡術讓雲卿言入幻覺,讓她說出死而複生的秘密。

    他之所以沒有采用那個辦法,怕的就是雲卿言如果衝破幻境就功虧一簣了。

    以後再要動手,雲卿言有了提防之心就真的難了。

    紫非到攝政王府時沒有當天就來,反而是觀察了幾天,以前雲卿言會時不時的往外跑,他連著三天在攝政王府門前守著都沒看見她出來。

    想到雲卿言可能是出了什麽事情,紫非沒有再等待,瞞過所有人進了攝政王府。

    本來之前是打算等雲卿言出來的時候來個偶遇,不曾想在門口等待了幾日也不見其蹤影。

    紫非的功夫也算得上數一數二,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進入攝政王府不算難事。

    本以為雲卿言可能是被君離塵幽禁或者說出事了,結果看到的卻是雲卿言躺在床榻上呼呼大睡。

    確定四下無人,紫非從房梁上一躍而下,落在地上沒有發出丁點聲音,雲卿言還睡的死沉,完全沒有發現又人闖入琉璃軒。

    走近床榻,得以看清雲卿言的睡顏,濃密的睫毛在投射出一片陰影。

    “好像比之前胖了。”紫非仔細的觀察雲卿言與在魅宮時的不同。

    看來是他憂心了,雲卿言怎麽說也是攝政王明媒正娶的王妃,怎麽會幽禁呢。

    雲卿言睡覺的時候特別安靜,紫非看著看著竟鬼使神差的伸手觸碰雲卿言的臉頰。

    那滑嫩的臉頰宛如新生兒的肌膚一般,絲滑惹人忍不住揉捏。

    指尖落在雲卿言的臉頰上,指腹貼在她的肌膚上,如此已是讓他心滿意足。

    “卿言……”紫非的手似有靈魂一般,怎麽都不願離開雲卿言的臉頰,“好久不見。”

    他的聲音非常輕柔,手下的動作也是小心翼翼,看得出來他非常在意床榻上的雲卿言。

    “見你無事,我也便放心了。”紫非抽手,欲離開攝政王府。

    他是闖入攝政王府,雖當時沒驚動任何人,但攝政王府守衛森嚴,總會發現有外人闖入。

    就在紫非準備離開時,一隻手將他的手臂牢牢抓住,“闖入我琉璃軒還想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