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水裳羽跪在大殿中央不解夜無魅的意思,夜無魅瞬間變臉,冷漠的讓人不敢說話,“你任務失敗了。”

    “本座該怎麽懲罰你?”

    夜無魅從高處俯視水裳羽,她跪在地上全身都在顫抖,“宮……宮主……”

    水裳羽看著夜無魅的目光是恐懼,是害怕,“請宮主責罰。”

    知道責罰是逃不過,水裳羽也還算聰明,跪在地上請求夜無魅責罰。

    “責罰……”

    “怎麽罰呢。”夜無魅若有所思的說著,水裳羽跪在地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屏住呼吸等待這最後的審判。

    “魅宮之中除了你就隻有妙娘子一個女子,其餘的全是男人。”

    “要不然……”

    夜無魅走近水裳羽的旁邊,用著非常平淡的語氣道,“你每天陪一個人,陪完魅宮所有人。”

    水裳羽一聽瞳孔放大,眸中是不可置信,“宮主?”

    這個是水裳羽沒想到的,陪可不隻是陪,她豈不是成了千人枕萬人睡。

    “怎麽?你對本座的決定有意見?”夜無魅那雙眸子盯的水裳羽不敢反駁,她隻能將目光投向其他人求助。

    魅宮大殿上除了三大護法就是紫非,她先是眼神求助三大護法,但三大護法卻視若無睹,就像是看不見一般。

    她們不敢求情,宮主的決定是不會因為任何人改變,求情一會讓她們一起受罪。

    水裳羽見三大護法紛紛裝作看不見,隻能將目光投向紫非。

    她與紫非雖沒有太多交情,但共事至今也算是熟人了。

    在她的目光落在紫非那張麵具跟斷臂上,水裳羽收回了目光。

    紫非都那般模樣了,更是不會為她求情。

    “來人,將水裳羽帶下去,讓大家樂嗬樂嗬。”

    大殿外進來兩個侍衛裝扮的人,走到水裳羽旁邊就將其拖著離開。

    水裳羽雖常年在青樓,但她是花魁賣藝不賣身,至今還是潔白之身,夜無魅如此懲罰讓她接受不了,“宮主。”

    “宮主贖罪!”

    “宮主贖罪啊!”

    水裳羽被拖出大殿,那聲音尖銳刺耳,妙娘子聽了眉頭緊皺,而其他的兩位護發卻是滿臉喜悅。

    紫非的目光隨著水裳羽的拖動而移動,那慘烈的叫聲讓他於心不忍,終於有了動作,“求宮主饒恕水裳羽。”

    紫非出來求情,所有人的目光齊聚於他身上,眾人都為紫非抹了一把冷汗。

    要清楚,宮主最討厭別人左右他的決定,紫非這是又犯了夜無魅的禁忌。

    眾人都以為夜無魅會將紫非一並懲罰,怎料事情總是令人意想不到。

    夜無魅伸手,拖著水裳羽離開的侍衛停住了腳下的步伐,“求?”

    “怎麽求?”

    水裳羽掙脫侍衛的束縛,爬到紫非的跟前,“紫左使。”

    “紫左使你一定要救救我,你一定要救救我。”

    麵對水裳羽的苦苦哀求,紫非隻能盡力而為,“回稟宮主,我願替水裳羽入攝政王府。”

    紫非此言引眾人大驚,“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