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水裳羽哭哭啼啼,雲卿言黛眉微皺,這水裳羽是什麽人?她一點印象都沒有,上來就求收留?

    初夏貼近雲卿言在她的耳邊低語,“王妃,這是裳羽閣的花魁姑娘水裳羽。”

    “花魁姑娘跑我攝政王府來幹啥?讓我給你指門好親事?”

    “我又不是媒婆,你是不是走錯地了。”

    雲卿言的話讓水裳羽眼角抽搐,劇情不應該這樣發展啊。

    難道她有什麽沒查到?

    “王妃,如今裳羽閣關了,裳羽實在是無路可去,還請王妃一定要收留裳羽,裳羽可以為王妃鞍前馬後。”水裳羽說的誠懇。

    可雲卿言還是沒搞明白,“裳羽閣關了,跟你要找我收留有什麽關係嗎?”

    “你是裳羽閣的頭牌花魁,想收留你你的恐怕多的數不清。”

    “你來我攝政王府……”

    雲卿言湊近水裳羽,目光淩厲仿佛能將水裳羽看穿一般,“是有別的目的吧。”

    這句話雲卿言是貼在水裳羽耳畔說的,聲音極小。

    水裳羽當下就身體僵硬,手心冒汗,她是真的沒想到膽小懦弱的雲卿言竟然會這麽聰明。

    這是……看穿了她嗎?

    “你說你打什麽主意不好?不知道君離塵好男風嗎?”

    “就算不好男風,你覺得我會讓你進門?讓你跟我爭寵?”

    “你是不是傻?”

    一連串的話說的水裳羽搞不清楚情況,雲卿言竟然以為她想進王府是想要勾引君離塵?

    還有,這公開宣布君離塵好男風是個什麽情況?

    官方吐槽?

    這可是最為致命,君離塵攤上這麽個女人也是夠的他頭疼的。

    這雲卿言跟傳聞有點不同啊,上次見到雲卿言她是醉酒狀態也沒說話。

    這膽小懦弱?開玩笑呢吧?

    膽小懦弱能當眾說攝政王好男風?

    “行了,我沒時間浪費在你身上,哪兒回來的打哪兒去。”

    雲卿言轉身欲會琉璃軒,就被水裳羽摟住大腿,“王妃求求你,求求你,就算是讓我端茶遞水刷馬桶都沒問題。”

    見雲卿言讓自己離開,水裳羽這下急了,宮主吩咐的事情她若要成不了……

    她想到了前些日子在魅宮被鞭打的時候,她的傷口現在還在隱隱作疼。

    雲卿言突然蹲下來,看著水裳羽的目光十分的犀利,用詞也是抓住要害,“你這樣讓我很懷疑你的用心啊。”

    “讓我猜猜誰派你來的?”

    “皇帝?”雲卿言搖搖頭,“不不不,皇帝的人一直都在暗中監視著,沒理由在派人。”

    “那就是既淵?”

    “也不對,既淵一直說的是要親自動手不可能用這種法子。”

    “那……”雲卿言的嘴角翹起一個完美的弧度,食指將水裳羽的下顎勾起,“你是魅宮派來的吧。”

    她沒死這件事魅宮跟既淵都知道了,除了這三人她還真的想不到誰還會用這種手段。

    雲卿言字字珠璣,光憑分析就猜到了是她是魅宮的人,水裳羽這一刻感覺到了害怕,她跪在地上脊梁骨都在發寒。

    初夏芙蘭將雲卿言的每一個字都聽在耳低,驚歎王妃竟然知道這麽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