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的聲音越說越小,頭也越來越低。

    她是一個姑娘,如此光明正大的求愛在星雲大陸除了雲卿言估計也就隻有陌萱了。

    陌萱性格跟雲卿言略相似,敢愛敢恨,為了所愛用於追求,但也有不同之處。

    陌萱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即便是毒辣害人的手段她也不會手軟。

    而雲卿言則不同,她雖然也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她有自己的底線,絕不傷人性命。

    若是別人想要她的性命,她迫於自保會反擊。

    “萱兒。”

    君離塵一直以為這不過是年少時的荒唐事,本以為這麽多年過去陌萱早已忘懷,沒想到她一直銘記於心。

    這件事他必須說清楚,否則會害了陌萱一生。

    “嗯?”陌萱聽著君離塵的呼喚微微抬手,那害羞的模樣讓人不忍心說實話。

    “一直以來本王都把你當妹妹一般看待,這次你入皇城主要原因也是選夫。”

    “你若是看上了誰家公子告訴本王,本王為你保媒。”

    君離塵這是委婉的告訴了陌萱,他是不可能迎娶她進門。

    陌萱臉上由緋紅轉變為煞白,笑容僵硬,“離塵哥哥……”

    君離塵都說的那般明了,她若再做糾纏就是不知廉恥,陌萱隻能強行扯出一抹笑容。

    “離塵哥哥,萱兒是跟你開玩笑的,你還真當真了。”陌萱的臉上蕩起燦爛的笑容,笑的卻很是心酸。

    “離塵哥哥如今已經有王妃了,萱兒當然知道,隻不過是開個玩笑,你竟然當真了。”

    陌萱是個極好麵子的姑娘,如今強行挽場不過是為了不讓自己在君離塵麵前丟了顏麵。

    “時辰不早了,你早些回平王府,別讓你爹爹跟兄長擔心。”君離塵委婉的下著逐客令,陌萱心裏了解,看的是明明白白,“是。”

    離開書房走門口,陌萱突然轉身,“離塵哥哥你也好生歇息。”

    “萱兒等著離塵哥哥你站起來的那一天。”

    說罷就轉身離去,沒有半分的遲疑,那背影毅然決然。

    陌萱離開,書房就隻剩君離塵一人,他拿筆墨紙硯將那顆珠子畫在畫紙上。

    雲卿言似乎也很在意那顆珠子,莫非是知道那顆珠子是傳給攝政王妃的?

    罷了,現在還是要保證雲卿言百分之百的安全。

    陌萱離開書房就直奔著王府大門走去,走到門口就看到一女子哭哭啼啼的跪在攝政王府門口。

    長相幹淨秀麗,給人一種很純淨的感覺,可那雙眼睛卻是渾濁不堪,裏麵有太多的雜質了。

    “這人什麽情況?”陌萱詢問著王府的侍衛,侍衛上前低頭稟報,“回稟郡主,這是來找王妃收留的。”

    “找雲卿言收留?”

    此人絕非善類,若在雲卿言身邊必定會讓雲卿言忙的不知所謂,她的機會更大了。

    這個女子絕非表麵看起來那般人畜無害,她閱人無數,這女子的眼底有有太多的欲望,一點也不純粹。

    “那你還不去喚攝政王妃,若是讓外人見著攝政王府門口跪著一人這恐怕會引起流言蜚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