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珠子……

    雲卿言的目光隨著珠子而移動,臉上是不敢相信。回過神來,她趕緊跑過去將珠子撿起,珠子內部鑲嵌著一顆貓眼石。

    那貓眼石跟她現代去博物館盜取的貓眼石似乎是一顆。

    雲卿言將珠子握在手心,仔細的打量著裏麵鑲嵌的貓眼石。

    世間貓眼石千千萬,完全相同的卻少之又少,基本上不會有兩顆一模一樣的,這珠子裏鑲嵌的貓眼石紋路跟她之前在博物館看到的一模一樣。

    她就是因為在博物館盜取貓眼石的時候身中槍彈,然後到了這個地方。

    為什麽會在這裏看到一模一樣的貓眼石,難道這貓眼石跟她到這裏有什麽聯係?

    雲卿言看著珠子發愣,陌萱從地上爬起來就要搶奪雲卿言手中的珠子,雲卿言似提前發現了一般,讓陌萱撲了一個空。

    “還給我!”

    “那是我的東西!”

    陌萱聲音加大,似乎很緊張這顆珠子,雲卿言將其捏在手中質問,“這珠子你從哪兒來的?”

    她有種感覺,這貓眼石可能是她到這裏的原因,或許……或許她還有回去的希望。

    “要你管,快把珠子還給我。”

    陌萱見雲卿言不給就想要撲上去搶過來,卻被雲卿言一個旋轉閃躲。

    “今日你不告訴我這顆珠子從何而來,就別想拿回去。”雲卿言一改往常的低調,在陌萱麵前顯露了本性。

    陌萱黛眉緊皺,看著雲卿言手中的珠子著急的不行,“雲卿言,你若弄壞了我的東西我定讓你生不如死。”

    本以為陌萱會老實交代珠子的來源,怎料她竟然威脅雲卿言。

    “生不如死?”

    雲卿言勾唇笑的燦爛,“我倒是願意領教一番。”

    今天她必須知道陌萱為何會擁有貓眼石,然後順藤摸瓜找到原主人。

    說不定……說不定還有回去的希望。

    想到能回去,雲卿言是激動的,在現代她還有親人,她想念她們,一直都在想念。

    “雲卿言!”陌萱一聲嘶吼,雲卿言並不打算把珠子還回去。

    君離塵坐在案桌前,看著雲卿言的舉動平靜的眸子裏有了一絲疑惑。

    “不說你永遠都別想拿到這珠子。”從陌萱的表情來看,這顆珠子對她而言應該很重要。

    她應該……不,不是應該,是一定會告訴她,她想知道的。

    見陌萱輕啟唇齒,雲卿言就知道她不會堵錯,陌萱會告訴她的。

    就在陌萱要說話時,一道聲音搶先道,“那是本王贈與萱兒的。”

    “王妃有何意見?”

    君離塵的聲音響起,書房中一片寂靜。

    “你?”雲卿言撇眉,這就想不通了。

    貓眼石是君離塵之物?君離塵又是從何處得來?

    若能探索到貓眼石的奧秘,她便有回去的機會,更有可能會來回穿梭。

    “這珠子你從何處得來?”雲卿言逼近君離塵,隻想知道這珠子的第一任主人。

    她看到了回去的希望,她也很想在現代的父母。

    見雲卿言如此緊張,君離塵也就沒兜圈子,“此物乃本王母妃所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