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來不是負責保護王爺的,本來是戰戟,結果戰戟說今天急事讓他頂替一下。

    這……

    他真的不是有意偷看王爺跟王妃……

    戰戟啊戰戟,你真是害死我了,戰擎欲哭無淚離開了琉璃軒。

    琉璃軒裏便隻剩下雲卿言跟君離塵,嘴裏的茶水盡數喂給君離塵。

    她竟然貪戀君離塵的唇不願離開,最後理智戰勝欲念,雲卿言離開了君離塵略顯蒼白的薄唇。

    琉璃軒中一片寂靜,氣氛尷尬到極點,兩人都不說話,時間仿佛靜止。

    最後還是雲卿言率先打破安靜,“你……你也渴了吧,我去給你倒杯水。”

    雲卿言急忙轉身,完全就是在躲避君離塵的視線。

    剛才君離塵看熱鬧,她就打算懲罰一下,結果腦子一熱,這都什麽事啊。

    她發現自己引以為傲的定力,在君離塵麵前簡直就是不堪一擊。

    這長夜漫漫的,可如何度過。

    雲卿言一個倒茶就不轉身了,君離塵以大拇指擦了擦嘴角的水漬,臉上驚現笑容。

    可惜雲卿言背對君離塵,沒能看到這破天荒的一幕。

    “本王渴了。”

    雲卿言似乎不打算轉身了,君離塵隻能發起攻擊。

    這話無疑就是在跟雲卿言說怎麽這麽久了還沒好,也是迫使雲卿言轉身。

    “嗷,馬上。”

    雲卿言倒上茶就雙手捧著過去,君離塵卻遲遲沒有接住,雲卿言雙手都酸了君離塵也沒有接住的意思。

    “不是喂本王嗎?”君離塵見雲卿言耐心用盡才開口,雲卿言當場愣住。

    “喂?”

    怎麽喂?剛才那麽喂?

    君離塵啊君離塵,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幹柴烈火。

    若是平時也還好吧,關鍵這時候君離塵特麽身受重傷,她隻能憋著啊!

    “嗯?”君離塵盯著雲卿言,看著雲卿言臉上變化莫測的情緒眼底竟有一絲笑意。

    “好,喂你。”

    雲卿言將茶蓋子打開,就送到君離塵嘴邊。

    君離塵完全沒想到現在會是這種喂,但還是將茶水喝了個幹淨。

    “好了時辰不早了,早些歇息吧。”雲卿言將茶杯放在桌上就不打算過來了。

    琉璃軒內就一張床,她總不能跟君離塵睡吧,就將桌上的東西搬開打算在桌上將就一晚。

    更主要的原因就是,君離塵如今這病嬌的模樣,她怕自己獸性大發,直接就把君離塵辦了。

    回想初次見麵的時候,君離塵水中沐浴,那身材……

    嘖嘖,簡直沒得說,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尤其是那腰啊,讓她流連忘返。

    雲卿言躺在桌上睡覺,君離塵本想喚她過來入睡,腦海裏卻浮現一些事情,便止住了叫雲卿言的嘴。

    這兩天雲卿言奔波勞累,拉著君離塵四處跑體力已經透支了,倒在木桌上不管舒不舒坦就睡著了。

    君離塵聽到雲卿言平穩的呼吸聲將旁邊多餘的一套被褥扔了過去,被褥輕輕落在雲卿言的身上,她睡的太熟以至於沒有醒來。

    這一晚雲卿言睡的很沉,君離塵卻合不上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