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玉阻止不隻是因為陌萱屈尊自毀身份,還有一點就是陌萱的性子到了攝政王府,雲卿言絕對會吃虧。

    卿言太溫柔了,說話從不用重語氣,若跟陌萱在一起,隻有吃虧的份。

    “屈尊?我也隻不過一時。”

    陌萱的眸中沒了往日的那份單純,全被嫉妒跟恨意蒙蔽。

    “你什麽意思?”陌玉皺眉,看著陌萱不敢相信,這跟他認識的陌萱判若兩人。

    “哥哥以後自然就知道了。”

    “你放棄了雲卿言,可我絕對不會放棄君離塵。”

    幸福不就是要自己去爭取嗎?更何況,君離塵是攝政王,不可能後院中就雲卿言一個女人。

    就算她以小進門,那也不過是一時,雲卿言怎麽能跟她尊貴的郡主相比。

    現在想想幼年她真是瞎了眼,竟然跟雲卿言是玩伴。

    那時隻不過是看在雲卿言被所有人孤立,她見她可憐,便讓雲卿言跟著她一起玩,後麵皇城都在傳她心地善良。

    幼年的雲卿言又幹又黃,還膽小如鼠,跟在她身邊才能襯托她的機靈可愛。

    沒想到的是,雲卿言長大之後竟然出落得如此驚豔絕塵,她看見都被震驚到了。

    雲卿言之前是皇帝的妃嬪,被賜給離塵哥哥對離塵哥哥那就是恥辱,她若進了王府,這地位就自然有了對比。

    “陌萱,你別做傻事。”陌玉看著陌萱的背影苦口婆心,陌萱轉身,嘴角勾起一個弧度,“哥哥,我做的可不是傻事。”

    她做的是最正確的事。

    *

    雲卿言回到琉璃軒中,孟亦已經回來了,將搗碎好的神知草分成等量的份打包。她便尋了一處坐下,也不去搭理君離塵,君離塵雖躺著但也發現了雲卿言回來了。

    眸子時不時的向著雲卿言方向看去,將神知草打包好的孟亦,感覺到兩人之間奇怪的氣氛,便想到了是因為剛才的陌萱郡主。

    “卿言,你過來看看,離塵的雙腿好像又惡化了。”

    雲卿言一聽君離塵雙腿惡化就往這邊趕,語氣焦急,“怎麽可能?”

    君離塵的雙腿就算沒有好轉,也不應該惡化的。

    走到君離塵旁邊,雲卿言伸手就探脈,孟亦見此臉上揚起一抹笑容,目光跟君離塵對視,兄弟,我隻能幫你到這了。

    然後就悄悄的離開了琉璃軒,還順帶把房門給關上了。

    雲卿言著急君離塵的身體,精神都在君離塵身上,也沒發現孟亦偷偷跑了。

    摸了半天都沒發現什麽不正常,雲卿言轉身就要詢問,“君離塵的雙腿情況很穩定……”話未說完,就看到空空如也的身後,還有禁閉的房門,聰明如雲卿言秒懂孟亦的意思。

    這是要給她跟君離塵製造單獨相處的機會?

    這深更半夜的,長夜漫漫,是不是不太好。

    一直揚言要泡到君離塵的她在這一刻慫了。

    “那個……你腿沒惡化,別聽孟亦瞎說。”收回手,雲卿言幫君離塵把被褥蓋上就轉身離開。

    真的不是她浪費這個睡到君離塵的大好機會,實在是……君離塵重傷在身,她怕對君離塵留下什麽心理陰影。

    走到門口推門,卻發現怎麽都推不開,“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