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這草藥有恢複離塵哥哥雙腿行走能力的希望,萱兒就算是在費力也要弄到手。”

    “謝謝萱兒。”君離塵再三道謝,陌萱站在原處笑的靦腆。

    雲卿言聽到裏麵的談話整個人都惱怒了,神知草明明是她差點丟了性命才弄到手的,什麽時候變成陌萱在邊疆的時候尋到的。

    她生氣,憤怒,陌萱搶占她的功勞,心裏不爽就想要去撕破陌萱的偽裝,剛踏進去雲卿言就猶豫了。

    如今神知草已經在王府了,誰拿到的都一樣,她差點丟了小命拿到的,跟陌萱費盡心思在邊疆尋得的,對君離塵而言都一樣。

    君離塵現在重傷還是因為她,她就別鬧出些事情讓君離塵心煩了,他需要靜養。

    雲卿言深呼吸一口氣,努力壓製心中的怒火,轉身就離開了琉璃軒。

    她現在渾身髒兮兮的,衣裳破爛不堪,這樣子的她跟盛裝打扮的陌萱同時出現在君離塵旁邊,那就等於給君離塵丟麵子。

    反正陌萱一時半會兒是不會離開,她先去沐浴更衣。

    有情敵在還是要注意些儀容。

    雲卿言沐浴更衣完了就直奔著琉璃軒過來,在容貌上她還是有信心能壓陌萱一頭。

    之前陌萱幫過她忙,她本來還想著這人不錯,身為一國郡主沒有半分郡主的架子。直到剛才在琉璃軒外聽到陌萱的那番話,她才算真正認識到陌萱。

    此人深不可測,城府極深,表麵一套背麵一套,要不是她剛才在門外聽到,還真是被陌萱騙的暈頭轉向。

    這陌萱的演技也是跟她有的一拚了。

    琉璃軒外,雲卿言低頭看看了自己,確定沒什麽問題才頷首進入琉璃軒。她現在還有膽小懦弱的人設,必需要敬業不能讓人設這麽快就崩了。

    雲卿言頷首而進,蓮步輕移。

    突然進入琉璃軒的雲卿言引的所有人的目光,最吃驚的莫過於陌萱了。

    陌萱跟雲卿言幼年也是好友,雲卿言幼時長得並不水靈,跟陌萱相比就是雲泥之別。再見雲卿言時她滿臉汙泥,身著破爛衣衫看不清容顏,這次才算是真正見到雲卿言。

    雲卿言一身冰藍色的紗裙在這夏日炎炎時刻,讓人頓感涼爽。

    冰藍色的紗裙為底色,上麵繡著一朵朵盛開的白玉蘭,凸顯雲卿言清冷的氣質。活脫脫的一個冰美人,給人一種隻可遠觀不可褻玩之感。

    若瀑的青絲長發半紮半捆,發絲隨著雲卿言的走動而輕輕擺動,渾身都充滿著靈氣,似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就連陌萱都看愣了神,完全不知道雲卿言如今生的如此驚豔絕塵。

    “卿言參見王爺。”走到床榻旁,雲卿言蹲身行禮。

    在這琉璃軒中,也就隻有君離塵的身份地位在她之上。陌萱雖是郡主,但終究是異性藩王的女兒,比起攝政王妃低了不知多少等。

    “嗯。”君離塵點頭,在看到雲卿言眸中也是一閃而逝的驚豔。

    孟亦站在一旁,隱約感覺到空氣中夾雜的火藥味,從雲卿言進來就開始了。

    離塵啊離塵,你這爛桃花自己解決吧,他為了人生安全還是先溜為妙。

    雲卿言的手段他是領教過的,若一個不小心惹到不開心,他以後在攝政王府的日子可就真的不好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