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計劃著自己的事情,似對自己的計劃胸有成竹。一切隻待為平王接風宴那天,他一定要讓攝政王不能翻身。

    他倒要看看,攝政王的運氣是不是一直這麽好。

    攝政王府,琉璃軒

    雲卿言將君離塵推進王府之後就直接去琉璃軒,扶著君離塵躺在床榻上休息。他本來就重傷的身體經過剛才那麽一折騰,情況就愈加的惡化。

    雲卿言回琉璃軒,孟亦就聽到消息趕過來,兩人分工合作,孟亦負責雲卿言的內傷。

    雲卿言的主要工作就是君離塵的腿,本來就惡化的嚴重,他又用了暫時恢複行走的藥丸,好在這神知草在她身上。

    “孟亦你先看著君離塵,我去有點事。”神知草極為稀有,隻有一株,她一定要把量分好。

    “行,你去吧。”孟亦點頭,雲卿言便離開了琉璃軒打算找個幹淨的地方磨神知草。

    最後選在了琉璃軒的院子裏,準備好了要用的東西雲卿言才掏神知草。

    伸進胸口,雲卿言瞳孔放大,臉色煞白。

    神知草呢?

    懷裏沒找到,雲卿言把全身上下都搜了一遍還是沒找到神知草。

    神知草突然不見,雲卿言急的雙眼通紅,之前她還摸了一直在身上的,怎麽進了王府就不在了,在馬車上的時候,神知草還在身上的。

    雲卿言仔細回想,神知草落在了哪裏。

    想了半天,雲卿言突然抬頭,似想起了什麽,是離開馬車時候,那時候神知草掉落在馬車上了。

    對!掉在馬車上了。

    想到神知草掉落的地方,雲卿言來不及梳洗就直奔著平王的府邸過去。

    初夏見雲卿言匆匆忙忙跑出琉璃軒剛要詢問怎麽了,雲卿言就沒了蹤影。

    “奇怪。”初夏搖搖頭,端著熬好的藥進了琉璃軒。

    雲卿言問到了平王府邸的所在之處就匆匆跑過去,就怕平王手下之人不認識那神知草當成雜草給扔了。

    轉了這麽大一圈,她差點小命都丟了就是因為這神知草,揣在身上這麽久都沒事,到皇城反而出事了,她什麽時候變的如此粗心大意了。

    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向著平王府邸奔跑,就怕神知草出現什麽意外。

    此時,平王府

    平王、陌萱跟陌玉三人從皇宮回來,三人奔波勞累都準備回府好生歇息。

    陌玉翻身下馬路過馬車,看到馬車邊上躺著一株草。

    看著草,陌玉心生好奇,這馬車上哪兒來的草?草根部處理的非常好,似乎不像是什麽雜草。

    陌萱走了兩步,見陌玉在馬車前停留,便小跑過去,“哥哥,你站在這幹什麽?還不回去?”

    走到陌玉旁邊就看到他手中的神知草,陌萱場麵在邊疆,經常在軍醫營帳幫忙,也看了不少醫術。

    在看到神知草的一刹那就認了出來,“神知草?”

    “哥哥?你哪兒來的神知草?”

    傳聞神知草重金難求,其功效是打通經脈,活血化瘀,習武之人用了那就等於是洗髓的效果。

    這神知草若是用在離塵哥哥身上……

    陌萱一把就將陌玉手中的神知草搶去,“哥哥,這個草我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