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陌萱是幫過她,但是她還是要嚴守陣地。

    總不能因為陌萱幫過她,她就讓君離塵以身相許吧?

    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陌萱的目光落在雲卿言挽著君離塵的手臂上,剛才她要牽離塵哥哥的手,離塵哥哥就躲開了。

    可……這個女人,離塵哥哥竟然沒有躲開。

    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陌萱已經涉嫌侵占她的男人,雲卿言就挽著君離塵的手腕,宣示她的主權。

    雖說她是以皇帝妃嬪的身份被賜給君離塵為正妃的,但再怎麽說也是八抬大轎抬進攝政王府的。

    雖然八人抬的不是大嬌,而是棺材,但不管怎麽說,她都是名副其實的攝政王妃。

    這大街上這麽多人,她若容忍陌萱對君離塵拉拉扯扯,她這麵子恐怕是掛不住。即便她從來不要麵子,但必要的時候還是要有的。

    “陌萱,本王小時候的玩伴。”

    君離塵竟然破天荒的解釋了,不知道是不是她感覺錯了,君離塵在說到玩伴時似乎加重了這兩字的音量。

    “哦,原來如此。”雲卿言扯出一個雲氏假笑,“陌萱郡主,重新認識一下吧,我叫雲卿言。”

    “雲卿言?”

    陌萱在聽到雲卿言的自我介紹時整個人都震驚了,目光還下意識的往後看了看,這點雲卿言雖發現了但沒有重視起來。

    “對。”雲卿言盡量讓自己笑的逼真點。

    君離塵此時打破兩人談話,“本王倒是忘了,陌萱跟卿言幼年也是玩伴。”

    玩伴?

    她跟陌萱?

    我擦,剛才知道是陌萱她還沒反應,怎麽辦,怎麽辦。

    她要怎麽解釋一下?或者掩飾一下?

    雲卿言嘴角微翹有了對應之計,抬頭一臉疑惑,“是嗎?”

    “好像是有,但自從醒來之後好些記憶都特別模糊。”雲卿言完美的蒙混過關,這醒來自然是指重生後醒來。

    君離塵也沒在繼續說什麽,臉上略顯蒼白的模樣被雲卿言盡收眼底,感覺他能站立的時間不長,雲卿言趕緊將其扶住,此時戰擎跟芙蘭趕了過來,還將輪椅也帶了過來。

    將君離塵扶到輪椅上坐著,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這一路君離塵顛簸勞累,你們也剛進皇城奔波勞累的,先回府休息一下。”

    想到君離塵的雙腿,雲卿言就想著快點回王府,把神知草用上,讓君離塵的腿能快點好起來,這樣他就不用每天坐輪椅,受皇帝白眼諷刺。

    跟陌萱道別之後雲卿言就推著君離塵離開,剛走兩步雲卿言突然停下腳下的步伐,轉身看著身後的小雨,“有時間常來攝政王府玩,王府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小雨之前不是一直說她想跟著陌萱,想攀龍附鳳,她要讓小雨知道,她不是攀龍附鳳,她本身就是鳳。

    說完雲卿言就推著君離塵徑直離開,陌萱看著逐漸模糊的背影眸中是不解,“卿言怎麽會跟離塵哥哥這般親近。”

    難怪她見到雲卿言第一眼就感覺特別熟悉,似曾相識,原來……不是錯覺,是真的特別熟悉,是真的以前認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