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整齊響亮,街上的百姓站在街邊圍觀,都向著城門口這邊看過來。

    守在城門口的侍衛也是被這個陣仗嚇的不輕,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了解現在是個什麽情況。

    陌萱的車隊也因此耽擱在城門口還未進城,聽著那些黑衣侍衛齊喚王爺、王妃,她也好奇是哪個王爺,哪個王妃。

    時間靜止,所有人都在等待黑衣人們口中的王爺跟王妃。

    馬車內,雲卿言食指戳了戳君離塵,示意君離塵該起來了。

    這剛回皇城要不要搞這麽大動靜,弄的人盡皆知?

    這是要跟皇帝宣戰的節奏,讓皇帝知道他回來了,而且聲勢浩大?

    “嗯。”

    君離塵隻是嗯了一聲,之後就別無其他,外麵攝政王府的侍衛都還在等著,雲卿言瞥了一眼君離塵。

    想著君離塵還有重傷在身不便行走,便打算自己出去撐撐場子。

    雲卿言纖細的手指掀開車簾,站在馬車板上,髒兮兮的臉蛋跟破爛不堪的衣裳遭受到無數白眼。

    “這小乞丐跑出來幹什麽?”

    “估計是從未見過如此繁華的地方,激動著想要出來看看吧。”陌萱的丫鬟小雨對雲卿言成交頗深,說辭也是絲毫不給雲卿言留情麵。

    雲卿言看在陌萱的份上也沒去搭理,因為臉上汙泥遮住了麵容,王府的侍衛愣是一個都沒認出來。

    雲卿言下了馬車,直奔著單膝下跪的侍衛方向走去。

    陌萱見此趕緊招呼雲卿言,“姑娘,別亂跑。”

    見雲卿言要過去,陌萱心中替她擔憂,那些人似乎是哪家王府的人,她多年未曾進京也不識得,若她招惹到哪家權貴,她倒時也恐怕救不了。

    雲卿言聞之扭頭,目光落在陌萱的身上,抿嘴一笑示意她不用擔心,之後就繼續前行。

    陌萱見其繼續前行,想要下馬阻止,卻被旁邊的平王阻止。

    “這小乞丐是瘋了吧?”

    “還真以為天底下所有人都像郡主這般善良。”

    “我看這小乞丐就是想攀龍附鳳。”小雨在一旁嘀咕一直沒停嘴,陌萱黛眉微皺出聲嗬斥,“小雨,夠了。”

    如此,小雨才沒有繼續吐槽雲卿言。

    雲卿言臉上盡是泥土,身上又是破爛不堪的麻布料,誰也沒猜到這樣一個小乞丐裝扮的人,竟然會是攝政王妃雲卿言。

    走到黑衣侍衛的麵前,雲卿言將君離塵剛才給她的令牌亮出來,見到令牌侍衛立馬明白麵前的女子是誰。

    侍衛抬頭低頭,聲音響亮,大街之人皆能聽清,“屬下恭迎王妃。”

    “轟——”

    此話一出,全場嘩然。

    眾人交頭接耳,都在議論這穿的破破爛爛的女子是哪家的王妃。

    最震驚的莫過於陌萱跟小雨了,小雨盯著雲卿言瘦小的身影完全不敢相信,“郡……郡主,小雨剛才沒聽錯吧?”

    “那個人喚小乞丐王妃?”怎麽可能?小乞丐怎麽搖身一變成王妃了?

    陌萱眼神銳利,眸中盡是疑惑,“你沒聽錯。”

    平王看著雲卿言的背影眼睛微眯,水月皇族就那麽幾位,這是哪位王爺的王妃。看這陣仗也不可能是其他國的王妃,水月國中,哪些王爺娶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