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就打算讓小姑娘,跟他重傷的兄長去那輛空著的馬車,此時小雨卻站出來道,“郡主,那馬車可是給你準備的。”

    “怎麽能讓兩個乞丐坐呢。”

    陌萱一聽嚴厲嗬斥,“小雨!”

    “我騎馬就行了,那馬車坐著不舒服,反正空著也是空著,捎他們一程也是舉手之勞。”

    “姑娘,你上馬車吧。”陌萱讓身後的侍衛去幫忙將躺在小破車上的人扶上去,雲卿言湊近君離塵小聲道,“別說話。”

    她們若能跟著這對於進水月皇城那就是再好不過了,到了皇城一切危險就都解除了。

    她不信皇帝在皇城之中也敢對她們下手。

    君離塵一直是清醒的,外麵的每個人說話他都聽在耳中,全程一動不動裝昏迷。

    君離塵被抬上馬車,雲卿言才跟著上去,上馬車時旁邊有一個騎在馬背上的男子全程盯著她。

    她之前就感覺到了,這個男人自一開始就盯著她,目光炙熱的緊。

    雲卿言全程都很安分沒有逾越的舉動,那男人也就一直看著。

    上了馬車,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心裏也踏實了許多,這麽大隊人馬就算是遇到皇帝派來的刺客那也不必害怕。

    那女子心地倒是不錯,可以結交一下。

    待回了皇城一定要讓君離塵好好感謝人家一番,畢竟是幫了這麽大忙。

    雲卿言在馬車裏非常安靜,目光一直在君離塵身上,剛才被帶上馬車的時候雲卿言用麵巾蒙住了君離塵的臉,所以沒人看清了君離塵的麵容。

    就算看到了也看不清楚,因為君離塵的麵部跟她一樣都是泥土。

    君離塵修長的手指露在外麵,雲卿言下意識的就想去握住。

    握住君離塵手的一刹那,雲卿言感覺一股寒氣從手指竄入心尖。

    他的手怎麽這麽冰冷?

    雖冰涼的厲害,雲卿言還是緊緊的握住君離塵的手,一路上都未曾鬆開。

    君離塵被雲卿言握住手的一刹那又片刻的發愣,沒一會兒就恢複了正常,即便是頭紗遮掩,雲卿言也感覺到了他那一瞬間的緊繃。

    握著君離塵的手雲卿言莫名的感覺踏實,就算前方艱難險阻都不是問題。

    走了很久,車隊停下來休息,陌萱騎著馬過來讓雲卿言下去透透氣,雲卿言笑著婉拒。

    她能下去透氣君離塵不可以,她在這段期間絕對不能離開君離塵,不到皇城不可離開君離塵半步。

    雲卿言婉拒,陌萱也不再邀請。

    她就跟君離塵待在狹小的馬車裏,外麵的議論聲她們每一句都聽的清楚。

    那些人說話聲音非常大,不知是天生聲音大還是故意說的大聲讓馬車裏的兩人聽到,“真不知道郡主怎麽想的,竟然帶上兩個乞丐。”

    “就是,郡主好心相邀,那小乞丐還拒絕了。”

    聽著議論,小雨也上去附和,“那女乞丐說什麽去水月皇城省親,我看十有八,九是假的。”

    “水月國皇城裏都是達官顯貴,怎麽會有乞丐親戚,我看他們就是想跟著咱們進水月皇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