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的聲音清脆有力,坐在馬背上猶如鏗鏘玫瑰,讓雲卿言都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這水月國中男尊女卑,女子都是咦在閨閣中繡花為主。這女子倒是讓人眼前一亮,立於馬背之上英姿勃發,絲毫不屬給男子。

    看此人身上裝扮似乎是兵將之身,原來在這裏,女子也是可以上戰殺敵的嗎?

    這女子的模樣讓她聯想到了花木蘭,還長的文文弱弱說話卻是鏗鏘有力。

    “喲喲喲,哪兒來的小辣椒。”

    “還本公子惹不起?”

    “小娘子,要不你跟著我?我就放了地上的那個臭乞丐。”

    油膩大漢目標轉移到馬背上的女子身上,剛才對雲卿言還一口一個小妹妹,如今就成了臭乞丐。

    雲卿言聽著眼角抽搐的厲害,這速度堪比川劇變臉。

    “嗬。”

    “你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麽樣子,還跟著你?”

    “本郡主跟著你你承受的起這個福澤嗎?”

    女子自稱本郡主,雲卿言便抬頭打量,估計是哪一國的郡主,皇室之人,那這油膩大漢應該不會把那姑娘怎麽著。

    這裏人多,她得帶著君離塵盡快離開這裏。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馬背上的女子身上,雲卿言悄悄離開也沒人發覺。

    離開了人群,雲卿言加緊腳步拖著小破車走,多走一步跟回家就更近了一步。

    人群這邊還未散場,馬背上的女子似跟油膩大漢起了爭執,雙方已經動手。

    女子憑著手中一根長鞭放倒了油膩大漢的所有屬下,油膩大漢沒人保護麵露畏懼之色,“姑奶奶,我錯了,我錯了。”

    “我再也不騷擾那小姑娘了。”

    “現在知道錯了?”女子收回軟鞭想要讓油膩大漢跟小姑娘道歉時,卻發現小姑娘已經無影無蹤。

    “陌萱你又在胡鬧了。”

    背後一陣嚴厲的聲音響起,聲音似飽經滄桑受到了歲月的沉澱。

    女子一聽立馬變的乖巧,“父王,女兒沒有胡鬧,實在是這人欺人太甚,竟然欺負一個小姑娘。”

    “那小姑娘呢?”男子看了一圈詢問陌萱,陌萱看了一圈,沒見到雲卿言便撓了撓腦袋,“那姑娘應該是離開了。”

    “你說你,要父王怎麽說你才會明白。”

    “你替人家解圍,人家一句謝謝都沒有,你還想讓人家感激你?”

    “爹爹,女兒從不盼別人回報,離塵哥哥說了,施恩莫忘報。”見男人要開始喋喋不休的嘮叨,陌萱雙腿夾緊馬肚,放鬆韁繩,“爹爹,咱們快走吧。”

    “早日回到皇城,才能早點見到離塵哥哥。”

    這句話飄蕩在空氣中,平王搖搖頭,這小丫頭的所有心思全在君離塵身上了。

    可……

    攝政王已經有了正妃,這事陌萱還不知道。

    當時皇城傳來消息,他就沒告訴陌萱,並下令所有人不許告訴陌萱。

    陌萱是他的女兒,自幼就心儀攝政王君離塵,他又怎麽看不出來。

    隻是此番回皇城,看到君離塵已經有了王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