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好戲看了。

    雲卿言透過鏤空木窗看著外麵逐漸靠近的陽光,待陽光照進客棧的時候,就是她動手之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陽光一寸一寸的向著客棧方向移動,直至進入客棧內。

    見此,雲卿言嘴角翹起一個更大弧度,“時間到了。”

    躺在軟榻上的君離塵見雲卿言欲出去皺眉,想要阻止她卻已經推開了廂房大門。

    這次跟之前不同,沒有人假裝路過,之前幾次隻要雲卿言開門,就必定會有人路過。

    見沒人,雲卿言也更加確定得手了,但還是要一探究竟,保證萬無一失才能離開。

    走出廂房,客棧中安靜的出奇,雲卿言剛打算去一樓看看情況,腳下就踢到個什麽東西。

    低頭一看,才發現是之前送午膳進來的小二。

    看來,藥效是發揮了,多虧了這正午的太陽,否則藥效也不會這麽快就發揮了。

    查看了一圈,客棧中的人盡數倒地,雲卿言跑到後院弄來一輛破舊的木板拉車,扯掉臉上的人皮麵具,將衣裳撕的破舊不堪。

    為以防被心懷不軌之人認出來,雲卿言摸了一把地上的泥土擦在臉上,從剛才的翩翩公子秒變女乞丐。

    收拾完自己雲卿言就回廂房,打算帶著君離塵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廂房中,君離塵看見雲卿言如此模樣眸中飄過一絲疑慮。

    “外麵的人被我放倒了,咱們先離開這裏。”說著就將君離塵扶到一樓。

    看到倒在地上的人,君離塵劍眉微皺,看著雲卿言的目光更是不解。

    單憑雲卿言一人之力,怎麽做到的?

    更何況,雲卿言一直在廂房中未曾離開,他也沒聽到外麵有打鬥聲。

    雲卿言將君離塵放在破舊不堪的木板上,看著君離塵這一張蒼白的臉搖搖頭,轉身在地上摸了一把泥土就往君離塵臉上抹。

    君離塵反應過來時,已經被雲卿言抹的滿臉泥土,看不清容貌。

    “這樣子就對了。”雲卿言將白布蓋在君離塵身上拍拍手,對自己的作品非常滿意,拉著小破車就離開了客棧。

    君離塵躺在小破車上又蓋著白布,完全不知道雲卿言要幹什麽。

    但這蓋著白布在人的身上,就代表著是已死之人,雲卿言是打算這樣回皇城?

    這樣一直走,得走到何年何月才能回水月皇城。

    心疼又擔憂,但他沒有其他辦法,已經給戰擎芙蘭發信號彈,本應該早就到了。

    如今遲遲未來隻能說路上被阻止了,或者說有人在其中做了手腳。

    雲卿言用一根帶子套在肩膀上,兩頭紮在小破車上,任由誰看了都會可憐。

    在加上雲卿言體型首先,就有更多的人上來詢問了,“小姑娘這是怎麽回事?”

    “這也太可憐了,這麽瘦小的一姑娘,拉的是死人吧?”

    麵對這些詢問,雲卿言不做回答,她現在隻想快點離開。

    皇帝不久後就會發現她們跑了,肯定會在回去的路途上連設關卡想盡辦法阻攔她們,然後讓她們葬身在皇城之外。

    不管怎樣,君離塵對皇帝就是一個威脅,這是事實。

    “小姑娘你需不需要我們幫忙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