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我的臉……”

    因為被巨蟒的毒液腐蝕,紫非半邊臉都腐壞了,可見白骨,血淋淋的恐怖至極,更是令人作嘔。

    在水盆前待了一會兒,紫非似接受了這個事實重回床上躺著,望著天花板的目光略顯呆滯。

    雲卿言應該……已經安全了吧。

    她安全了,他所做的一切那就都是值得的。

    *

    客棧,廂房

    雲卿言在此處照料君離塵已經一日有餘,遲遲不了戰擎芙蘭過來會和,就打算拖著君離塵回攝政王府。

    君離塵的傷非常嚴重,已經拖了一天不能再拖下去,雖然他內力身後,但這雙腿她必須盡快醫治。

    上次在鑒寶閣中除了夜無魅之外,還有一人跟她在爭奪神知草,後有夜無魅跟她一直抬價那人才銷聲匿跡。

    她看到了那個跟她爭奪神知草的人,她見過幾次,非常眼熟。

    是在皇宮裏見過,那是皇帝的人。

    皇帝怎麽會派人到鑒寶閣跟她抬價搶奪神知草,唯一的可能就是……

    皇帝知道她在醫治君離塵的雙腿,而且知道急需神知草。

    看來,攝政王府裏還是不幹淨,有皇帝的人。

    那就說明,皇帝現在應該已經知道君離塵身受重傷。

    如果她猜的沒錯……

    雲卿言眸中出現警惕之色,走到廂房外推開一點,透過縫隙觀看外麵的情況。

    看清情況,雲卿言趕緊將廂房的門關上,外麵的食客每個人都是麵色嚴肅,小二步伐輕快是會功夫之人。

    這地方一個小二都能身懷功夫了?顯然不是,她們被包圍了。

    這客棧原本的小二恐怕都已經死硬了,這些人恐怕都是皇帝派來的人。

    這皇帝還真是聰明,跟她玩一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那……誰究竟是螳螂,誰究竟是黃雀呢?

    “外麵……”雲卿言剛打算告訴君離塵情況,就聽到了門外的喘氣聲,雖然非常微弱但她還是聽到了。

    屋外有人偷聽,雲卿言自是不能跟君離塵明講,就在君離塵的手掌上寫字。

    “我們被圍了,外麵全是刺客。”

    在君離塵手上寫下這行字,奇怪的是君離塵並沒有多大反應,似是早就發現了這客棧的不對勁。

    “按兵不動,見機行事。”君離塵在雲卿言手上寫下這句話。

    雲卿言卻並不打算按著君離塵的意思做。

    君離塵如今身受重傷,自己突圍都是難事,帶上雲卿言就更加不可能,就想著先按兵不動,他已經放信號彈讓戰擎芙蘭一等人過來會合,等到時再動手。

    可雲卿言卻不這樣想,她認為在這裏多待一刻就多一分危險,她不願讓君離塵身陷危險之中。

    雲卿言將君離塵的手放在被褥之下就轉身離開廂房,客棧裏的人見雲卿言離開廂房瞬間警惕。

    “今天中午給我們來點好的。”

    “別太素了,越來越好。”雲卿言特意走到一口的掌櫃台上吩咐。

    掌櫃的聽到連忙點頭,“是是是,我馬上就吩咐後廚。”

    “嗯。”雲卿言微笑著點頭,在大廳裏轉悠著,食客們似乎都很緊張,手沒有捏筷子而是在桌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