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當時合眾人之力,也是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抓到那巨蟒圈禁在萬蛇窟。

    夜無魅一計不成再生一計,而此時被算計的雲卿言已經將君離塵扶到了就近的小鎮,找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客棧讓君離塵稍作歇息。

    原本打算找到歇息的地方之後,君離塵就給了雲卿言一個信號彈,雲卿言走到窗外就放了。

    戰擎跟芙蘭看到之後就會過來跟她們回合,她現在也就可以專注君離塵的傷勢。

    將君離塵扶到軟榻上躺下,將帕子浸濕擰幹為君離塵擦掉臉上的血跡。

    這樣麵色蒼白的君離塵一點也不適合他,還是之前的模樣看著好看。

    替君離塵清理的血跡之後,手指就搭在君離塵的脈搏上。

    君離塵傷的非常嚴重,因為發出十成內力又及時收手受到了反噬,心脈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不過君離塵以內力護住了心脈也還算情況樂觀。

    “咱們就在這等戰擎芙蘭她們過來回合。”

    本來君離塵傷的嚴重,她打算去找醫館去抓兩副藥熬上給君離塵先喝著,但這裏人生地不熟,且又是魅宮山腳下的小鎮。

    君離塵傷的嚴重又不能亂動,萬一遇上心懷不軌之人,君離塵現在是完全沒有還手的力氣。

    這裏是魅宮山腳下,肯定四處都是魅宮的眼線,雲卿言也就更不敢亂跑,就守在君離塵床榻前。

    “你在魅宮受傷了麽。”君離塵氣息微弱,自己都傷的不能看,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是詢問雲卿言的情況。

    雲卿言搖搖頭,“我沒事。”

    這兩天在魅宮中她什麽事都沒有,多虧了紫非一直幫她。

    說起紫非,她偷偷溜走也沒留下個書信什麽的,他會不會擔心。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見雲卿言身上無傷,說話中氣十足君離塵這才鬆了一口氣。

    若雲卿言有事,他這一生都不會原諒自己。

    他不想讓依裳盡的事情再次重演,他更不會讓雲卿言受到任何傷害。

    誰都不行!

    “你別說話了,先養著精神。”

    看著旁邊有水果,雲卿言將整盤都端了過來,將葡萄皮剝掉喂給君離塵,悉心照顧。

    就這樣,等待戰擎跟芙蘭找過來會合。

    在魅宮的紫非此時已身在萬蛇窟中,裏麵各種毒蛇盤旋在一起,躲在黑暗處。

    無數雙綠油油的眼睛盯著麵前這個鮮活的食物,似在等待,等待紫非油盡燈枯那一刻它們群起而攻之。

    紫非身在魅宮卻沒有半分害怕,就坐在最亮的那一塊打坐。

    蛇類喜陰涼,不喜歡被陽光照射,紫非這樣也算是保護自己,降低蛇類靠近自己。

    一直坐在那,半個時辰過去沒有一隻毒蛇靠近紫非,明明那些毒蛇已經餓的兩眼發綠,卻沒有一隻靠近紫非。

    突然,周圍聚集的毒蛇盡數離開,似非常惶恐,在害怕什麽。

    瞬間,這層空空如也,安靜的詭異,紫非也察覺到了氣氛的異樣,雙手撐著地麵慢慢站起來,身子搖搖晃晃都站不穩。

    剛站起來,後麵就一大片陰影擋住了紫非的陽光,紫非心中一震,感覺到了後麵的陰冷之氣慢慢轉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