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精心計劃了那麽久,就被紫非一舉就徹底攪亂。

    “啪!啪!啪!”

    長鞭無情的揮舞著,即便紫非已經倒地,卻依舊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屬……下,屬下知罪,請宮主責罰。”紫非氣息微弱,慢吞吞的說出這句話,似這句話用完了他全部的力氣。

    “責罰?”

    “單單就責罰就能過去?”

    “雲卿言是有夫之婦,你竟然對她動了心,甚至還為此背叛本座。”

    “你喜歡雲卿言。”

    夜無魅這句話不是詢問,而是肯定,肯定紫非喜歡雲卿言。

    他計劃周詳,每一步都在他的計劃之中,所有的事情都在按著他的計劃進行。

    真是千算萬算,沒算到雲卿言竟然有如此大的魅力,竟然讓紫非動了情,還不惜背叛他。

    紫非沒有反駁,算是默認。短短幾天,他就掉進了深淵,墜入其中爬不出來了。

    雲卿言想要離開魅宮,他就一定會竭盡全力相助,哪怕……可能會受到宮主嚴厲的懲罰。

    宮主吩咐他去攝政王府查看情況時,他便將雲卿言未身亡的消息傳遞給了君離塵,讓君離塵去相救雲卿言,他會暗中相助。

    臨走時他還將自己的人皮麵具贈了一張給君離塵,這樣他才能順利進入魅宮。

    雖然雲卿言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他的這份情意,但他自己知道就好,喜歡上一個有夫之婦,他本就有罪。

    他自己也沒料到,這短短的幾天時間竟然讓他沉迷至此。

    “來人,將紫非扔進萬蛇窟。”

    夜無魅終於收手,但等待紫非的是更恐怖的噩夢。

    萬蛇窟,裏麵毒蛇聚集,有一條千年蟒蛇被圈養其中,凡魅宮犯事者都會被扔進萬蛇窟以填蟒蛇之腹。

    若是平常,這對紫非也沒什麽,但今日不同。

    紫非如今奄奄一息,站立的力氣都沒有,若被扔進萬蛇窟中無疑是成了那蟒蛇的盤中餐。

    一直站在旁邊的的三大護法聽到這個決斷眉頭微皺,最先站出來替紫非說情的是妙娘子,“宮主,扔進萬蛇窟會不會重了些。”

    “紫左使如今這模樣若進了萬蛇窟,恐怕是有去無回……”

    紫非雖跟妙娘子沒什麽交集,但終究是在一起共事多年,說什麽都有些交情了。

    “紫左使也是血氣方剛的男人,哪裏受得住雲卿言那種小美人的勾引。”

    “還請宮主三思啊。”

    妙娘子出來求情,其他的兩大護法也相繼站出來,“宮主,不如讓紫左使將功贖罪,把雲卿言抓回來。”

    “紫左使助雲卿言逃出魅宮,雲卿言必定對紫左使有了信任,騙雲卿言到魅宮也就小事一樁。”

    三大護法都在為紫非求情,然而夜無魅的決定從來沒有人能改變,“再有求情者一同受罰。”

    夜無魅此話一出,三大護法齊齊閉嘴,再也不敢多說一句話。

    “紫非,你在萬蛇窟待滿一個時辰沒死,本座就既往不咎。”

    萬蛇窟中每條蛇都帶著劇毒,更有那一口能吞下一人的蟒蛇,若是紫非平時尚有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