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君離塵逐漸模糊背影背影,該男子眼睛裏泛著淚花,想說且不能說,想動也不能動。

    “師兄,你早就知道她是雲卿言?”

    “是水月國攝政王妃?”

    或者,既淵也知道,君離塵正在趕來魅宮的路上,但他卻隻字未提。

    “怎麽?師弟你不知道麽?師兄以為你知道的。”

    “你以前心氣高,非要跟君離塵爭個好低,不願跟人家齊名,師兄還以為你這次抓走雲卿言就是為了把君離塵引過來。”

    “真是可惜了,竟然放走了,現在殺君離塵可是最好的機會,君離塵死了星雲大陸三大絕世高手就會成為兩大絕世高手了。”

    既淵在引誘夜無魅去殺了君離塵,他並不願意動這個手,單單因為,君離塵是依裳盡心愛的男人。

    依裳盡臨死前都在囑咐他不要跟君離塵為敵,一定要跟君離塵友好相處。

    他本來都放下了一切,幾年來在水月國的皇宮隱居,卻沒想到雲卿言闖了進來。

    可能這一切都是命,雲卿言注定會因為君離塵而死。

    這事要怪,就怪君離塵對雲卿言動了心。

    裳兒那麽愛君離塵,君離塵被逼無奈娶了雲卿言就算了,竟然還對雲卿言生了情。

    君離塵背叛了裳兒,他必須為裳兒看著君離塵。

    君離塵這一生都要為裳兒守身如玉,絕對不能愛上其他女人。

    深愛裳兒怎麽可能又愛上其他女人呢,那就隻能說君離塵變心了。

    他答應過裳兒不會把君離塵怎麽樣,但……君離塵所愛之人就不在範圍之內了。

    “本座還沒無恥到趁人之危的地步。”夜無魅不讚成既淵這種極端的做法,但既淵終究是同門師兄,師傅一門就他跟既淵兩個徒弟。

    他也不可能因為外人對既淵有什麽意見,更何況他是魅宮宮主,夜無魅。

    是魔鬼的化身,地獄的使者,又怎麽會去同情一個不認識的人。

    “讓藥醫為受傷的弟兄們看看。”夜無魅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了大殿,臨走前看了一眼君離塵離開的方向。

    既淵也隨著夜無魅離開,隻有紫非還停留在原地,看向站在廣場最外環的侍衛。

    夜無魅走了兩步見紫非沒跟上駐足催促,“紫非,愣著幹什麽。”

    被點名,紫非趕緊將目光從小侍衛的身上收回,“來了。”

    隨後就跟著夜無魅離開了,走了兩步回頭看了一眼小侍衛,眼神示意她放心,他等會兒會回來救她的。

    大殿空空如也,唯有一個小侍衛站在廣場外圍,一動不動被烈日暴曬。

    君離塵剛才那模樣……她還是頭一次見。

    不過現在……她要站在這烤多久,這太陽真的很毒啊。

    君離塵,抱錯人這事得算賬,不過看在他這麽緊張的份上,可以考慮從輕發落。

    多虧了剛才紫非在花園的時候把她跟另一個小侍衛給調換了。

    挑了一個跟她身形差不多的小侍衛,將小侍衛易容成她的臉,把她易容成小侍衛。

    若非如此,剛才被既淵扔出去的就是她了。

    那個小侍衛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救,說到底,這事是因為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